南昌拼团购房11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锦尚天域洋房时光到来,人生进阶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9-08-23 17:52:5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锦尚天域洋房怎么样?锦尚天域亲地洋房,仅7层纯板式楼层设计,限量尊贵席位,南北通透,采光良好,空间上将舒适度做到极致,保证高品质居住体验。亲地洋房楼层低,更亲近自然环境,更少住户环境更清净纯粹。仲春的窗前百花齐放,初夏的骤雨敲打新荷,晚秋的黄叶铺满回家的路,冬天的植被银装素裹,多层洋房的视野将动人心魄的自然之美留给了自己。

锦尚天域洋房南北通透格局,超宽南向面宽,大尺度南向阳台,居住体验佳。大面宽客厅,尺度放宽,可上演更多家庭幸福生活。套房主卧设计,附带大尺度情景飘窗,静谧生活谢绝叨扰。L形明厨设计,洗切炒一体化操作,厨房连接餐厅,美味快速抵达。动静严苛分区,方正户型设计,无丝毫浪费,价值无出其右。

受欢迎的不仅是洋房产品,在时代发展的趋势之下,好的生活不止于洋房。锦尚天域自身鼎立于约28万方商业综合体之上,周边新洪大、象湖沃尔玛、西湖万达三大商圈汇聚。占据象湖滨江一江两岸发展契机,繁华之上,交通便利,生活资源齐全,汇聚八方人潮,投资自住均十分受欢迎,目前建面约32-48㎡舒居两至三房正热力发售中,首付13万起即可拿下一套属于自己的滨江多功能两至三房,城市美好未来近在咫尺。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6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滨江东岳大道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