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8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多个城市调整公积金 “一城一控”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9-01 09:00:39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住房公积金政策向来备受购房者关注,一般听到调整公积金政策的消息,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楼市开始松绑了,而听到楼市松绑的消息,则通常会认为房价又要涨了,不免总会带起一系列连锁反应。

近日,人民银行就发布了一则《关于新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调整的公告》,有民众关心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否会调整。对此,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在微信公众号明确刊文称,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暂不调整。

目前针对首套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执行的是基准利率,即3.25%;针对二套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执行的是1.1倍基准利率,即3.575%。

公告一出,各大媒体平台纷纷转载报道,众多购房者也加入窥屏大军,密切关注住房公积金政策变化。

进入2019年,国家多次发声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和房地产市场长效管理机制,对于高热度城市房价进行点名,并督促地方进行“一城一控”,严格控制房价市场稳定。

住房公积金方面,北京、天津、深圳多地发布住房公积金调整方案,均从7月1日起实施。其中深圳、重庆、天津与乌鲁木齐上调了缴存基数上限,较上年分别上调2883元、2123元、1743元与1200元。北京、青岛与南昌则上调了月缴存额上限。调整后,北京市月缴存额上限为6668元,上调572元;青岛市月缴存额上限为5450元,上调438元;南昌市月缴存额上限为4960元,上调598元。

微信图片_20190901085851.png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