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带你走进新力樘悦样板间精挑细选的点精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9-01 16:05:1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樘悦怎么样?在樘悦,推开宅门进入生活,让嗅觉先觉醒,全新除霾新风系统,采用全新双重过滤技术,致敬阁下人生的丰盈从容。

樘悦,卸下铠甲与束缚,温柔,一往如常,全屋地暖配置,壁挂炉与地暖专用管的组合(阳台、卫生间湿区、室内柜体下方不含地暖),营造智能、温柔的人生体悟。

新力樘悦,带着对味道的直觉,饱尝细节关怀,在厨房内充分释放食欲,高阶品牌厨电/橱柜的助力下,与嵌入式的空间美学大师,将有期限的食材转化成为无期限的回忆,用时间的密钥,开启一种了然于心的家的滋味。

樘悦,放下疲累的躯体,进入温暖和煦的私密空间;沉浸高阶品牌浴缸里,镜前灯及氛围灯带渲染一种温柔,无限的风情藏在微妙之处,在六感之悦中,享受高阶卫浴带来的舒适,流动的思绪里,收藏生活的无限热爱。

樘悦,当生活足够满足,智能化便成为至悦的调剂,智能云居体验、一键静音遮阳系统,并配备无极调光照明系统等,用生活的小惊喜关照内敛悦生活。

不刻意、不追逐,在樘悦里,只敬呈,悦生活的必须品;我们将居住回归居住,成全阁下双重层面的富有,亦成全阁下对生活的追逐。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 转 681,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红谷滩九龙湖景德镇街与城运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