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6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南昌人才引进,还看力高君誉城

发布时间: 2019-10-17 11:17:17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象湖新城作为南昌市南部的有机生长组团,是南昌县北部的重要片区。人才的引进为象湖发展锦上添花,而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的落户,进一步提升了象湖新城在南昌的地位。

作为南大一附医院配套项目的力高君誉城,位于桃新大道快速路以东,东新二路以西,东岳五路以南,东岳四路以北。项目容积率为2.2,占地22.5万方,由33栋住宅以及商业街组成,其中包括7.5万方的人才安置用房。该人才用地也是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附属用地,这次人才用地预计将引进1890名人才。

力高君誉城位置如何?项目位于象湖新城主干道桃新大街东侧,南昌地铁4号线八月湖路站约1.2直线距离,快速对接昌南大道、南外环及沿江快速路,通达南昌市区。项目北面规划有教育用地及九年制学校,南面有南昌市政公园、昌南体育公园及昌南体育中心,西面有新洪城大市场及莲塘一中(东新校区),东面为抚河故道湿地公园。

力高君誉城户型怎么样?力高君誉城在户型设计上皆有可圈可点之处。高层纯板式结构,两梯四户,主要户型建面约93平及113平,空间设计通透。其中,建面113平户型为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设计,既实用又舒适。空间利用率高,节约了每一寸的空间,为家人活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户型玄关为入户花园设计,与南向阳台南北呼应,空气对流。南向阳台超大宽度,连接客厅和次卧,也为整个房间的通透性增色不少。

力高君誉城已加推32#楼高层,1个单元两梯四户,均价13800-14000元/㎡。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42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新城东岳大道与东新二路交界处往北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