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8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南昌哪里还有纯毛坯房,快来国贸天峯来看看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00:1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自从南昌发布全装修政策后,这意味着金装交付的新房会越来越多,但不可避免的是,市场上的金装房质量良莠不齐,装修问题层出不穷,这时候毛坯房就显得格外珍贵。

南昌哪里还有纯毛坯房在售呢?小编建议您去朝阳新城的国贸天峯去看看!

放眼整个南昌市场,毛坯产品不在少数,但在朝阳,目前只有国贸天峯出售毛坯产品,其他项目均为金装产品。从最早的国贸天琴湾到现在的国贸天峯,天字系作为国贸高端产品系,一出市,便赢得市场追捧,吸引着大批城市领袖、精英的关注。在朝阳的口碑还是非常值得认可。

国贸天峯位置在哪?项目属于西湖区朝阳新城板块,位于桃花南路与水厂路交会处,从整个板块的规划来看,是朝阳新城比较宜居区域之一。而且从红谷滩和老城区,走八一桥走快速路,下灌,上九洲高架,桃花路口下桥,也就20不到,自一环线形成后,就区域交通而言,利好自然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项目距离地铁四号线也就约行便捷从此大有不同!

国贸天峯配套怎么样?商业规划,目前主要以朝阳华侨城文旅、西湖万达、天虹总部三大商圈为主,值得一提的是,南昌玛雅乐园距项目约800米,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南昌市动物园及象湖湿地公园,周末全家人有了全新休闲娱乐趣处。

教育方面也是多数购房者最关注的,朝阳板块周边学府众多,人文氛围浓厚。而国贸天峯距朝阳立德中学仅一路之隔,作为南昌优质私立学校,深受不少家长的青睐。

在产品方面,国贸天峯同样可圈可点。相对朝阳其他项目,项目户型最大的优势便是方正、通透。项目纯板式规划设计,做到户户通透,全屋无暗角,建面约130-155㎡三房至四房,满足不同家庭结构及各种生活需求。

项目预计于明年9月将迎来整体交付,朝阳其他项目则需要等到2021年才整体交付,国贸天峯是真正意义上的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不用焦急等待!

国贸天峯目前毛坯在售均价约14500元/㎡,相对朝阳周边目前在售楼盘1.7-2.1万的价格来说,这样的售价并不高。且朝阳其他项目均为金装交付,除去装修成本后,实际毛坯均价在1.5-1.8万左右。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在如今朝阳房价不断攀升的情况下,作为朝阳唯一的毛坯房国贸天峯才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6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桃花路与水厂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