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富力华庭】定义什么才叫豪宅!

发布时间: 2020-01-01 10:5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富力华庭的房子好吗?上海黄浦江畔的陆家嘴在中国可谓是无人不知,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之一,是成功人士聚集之地。那南昌的“陆家嘴”在哪? 当然是在赣江旁的红谷滩了,而富力华庭就在南昌的“陆家嘴”,红谷滩核心区内,即是南昌豪宅的典范,也是成功人士置业的第一选择。那富力华庭到底“豪”在哪?

第一“豪”:极致地理环境。富力华庭位于春晖路与江报路交汇处,红谷滩世茂广场以西30米,旁边不远处即是南昌市委市政府所在,是真正的红谷滩核心区。

第二“豪”:极致的交通。富力华庭小区楼底下就是地铁2号线红谷中大道站,早就通车了。另外还有17路、19路、22路、214路、209路、245路、228路、868路、869路等多路公交,畅达全城无障碍。

第三“豪”:极致的路网。富力华庭临近城市主干道红谷中大道和丰和中大道,往北可连接丰可连接赣东可通过八一大桥、红trong>

第四“豪”:极致生活配套。富力华庭小区旁边就是世茂广场、联发天虹、洪客隆第一街区等综合性商场,绿地百盛、万达广场、铜锣湾广场等大、玩、乐、购”一体化的大型商场,全方位满足您的购物娱乐需求。

第五“豪”:极致景观配套。小区往东500米即是赣江风光带,往南800米就是红谷滩的首座地标秋水广场,再往南就是南昌之星摩天轮。同时晚上在家也可以欣赏红谷滩美丽的夜景,整个区域景观环境非常好。

第六“豪”:极致医疗配套。区域内有洪都中医院、中寰医院、市第一医院等医疗配套,而区域外八一大桥东面就是人民医院,阳明路沿线还串联了儿童医院、一附院、二附院、妇幼保健院等知名医院,医疗配套设施齐全,健康无忧

第七“豪”:极致教育配套。多个国际双语幼儿园就在家门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红谷一小育新分校就在楼底下,接送小孩再也不用烦了。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校优质的教育资源,赢就要赢在起跑线上。

第八“豪”:极致金融配套,小区周边汇聚了南昌市绝大部分的高端写字楼——华尔街广场、绿地双子塔、国际金融中心、万达写字楼……庞大的写字楼群体吸引众多的世界名企、全国百强企业入驻,是社会精英及中高端人士的聚集地,也是企业与商务人士工作与生活的第一选择。

目前富力华庭住宅1、2、3#楼已经开售,(33F)两梯两户结构,共195席,户型140-170㎡大平层,一房一价,均价23000元/㎡,首付100万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春晖路与江报路交汇处(红谷滩世茂广场以西3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