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9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中华情优山美地】这个春节送给爸妈的最好礼物!

发布时间: 2020-01-08 10:4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华情优山美地的房子好吗?“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看着爸妈渐渐老去,你有没有想为爸妈做点什么?对父母来说,儿女在身旁是最好的,但是让在外工作的子女留在父母身边也是不太现实的,所以还不如趁着春节为爸妈购置一个养老美宅,让爸妈和同龄人一起开心享受晚年生活。

中华情优山美地可谓是父母们养老的最佳选择,小区是由有着10余年养老经验的伟涵养老集团开发,在南昌的口碑是实打实的,而且还把小区专门选在南昌后花园的湾里,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梅岭山脚下。连绵的梅岭青山带来整个南昌都十分的鲜氧空气,梅岭山脚下的小区更是远离城市的嘈杂环境和污浊空气,每时每刻都是纯净如画的自然环境,把居住属性宜养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当然环境只是中华情优山美地最基础的一环,作为养老住宅,中华情优山美地小区内有2万多方的专业养老配套,涵盖自建约4000㎡省级大型医院 、康养中心、邻里中心、老年大学、社区食堂等,加上伟涵首创的CHO养老平台,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医、食、住、乐、购”养老定制式服务。还有5000㎡养老养生体验馆,可以打打桌球、品品茶、看看书,随时随地享受优先的养老生活。

中华情优山美地是江西最专业的养老社区之一,每一个生活细节都有考虑到。中华情优山美地房间内所有的家居都是圆角设计,杜绝意外磕碰造成的伤害;淋浴房无高差处理,防止老人磕碰跌倒;针对南昌多变的天气,每一套房子都有标配的入户地暖和空调风管机,让室内温度保持稳定四季如春。另外还有跌倒感应和紧急报警系统等42项针对养老的设计,让父母们的养老无后顾之忧。

那中华情优山美地这么好的养老美宅贵吗?其实是不贵的呢,带装修的养老住宅均价只要12000元/㎡,住宅面积在44-100㎡之间。【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3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2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湾里区鹿聚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