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4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绿地儒乐星镇】旁水而居、坐拥名校,你理想中的生活在这!

发布时间: 2020-01-14 17:56: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儒乐星镇的房子值得买吗?绿地儒乐星镇这个楼盘我想大家应该蛮熟的吧!这个楼盘的热度还是蛮高的,小编去过绿地儒乐星镇,总体来讲还是相当不错的,房子不错环境也好。最近绿地儒乐星镇那边有蛮多大事发生的,首先是地铁1号线北延段,以及国际名校赫威斯国际学校,所以小编还是非常推荐绿地儒乐星镇的房子的。

1800532018807.jpg

绿地儒乐星镇位于南昌市儒乐湖新城金山大道2333号,小区紧挨着儒乐湖,在家就能享受四时湖景,而且省级儒乐湖湿地公寓也要开放了,仅仅环境这一点就足以打动大家了。近水楼台先得月,儒乐湖的美景第一时间就能被小区业主享受到,茶语饭后一家人在儒乐湖畔吹吹风,赏赏景不是很好吗?

1801145711499.jpg

当然少不了的便是了,没有好不就浪费了绿地儒乐星镇这么美的环境了吗,除了早就谈好的名校南大附小外,前几天还签下来了国际名校赫威斯国际学校,这两所名校的进入足以将小区的教育水平提升一个层次,别人千辛万苦才上的名校在绿地儒乐星镇家门口就能轻松享受,这一点还不够吸引人吗?

1801495561933.jpg

在南昌市规划中,关乎大家出行的地铁1号线北延段已经定下来了,所以未来绿地儒乐星镇的广大业主可以享受地铁带来的便捷。此外小区楼盘周边还有金山大道、沿江g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只要15,出行还是挺方便的。而且小区自己就是健康活力小镇、文化旅游小镇于一体的,所以小区自己就带有商业街,购物娱乐都不用出门,繁华商业、健康医疗、三甲医院、生态康养、优质教育、理想人居这些要素小区都有,非常适合居住生活。

1802119654745.jpg

这样一看是不是显得绿地儒乐星镇特别诱人呢?目前在售的有高层、平层,当然现在在售的主要是面积约123-155㎡墅质洋房均价13500元/㎡起,首付29万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6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0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2500-13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儒乐湖新城金山大道2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