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新力江悦怎么样?地铁、名校一应俱全!

发布时间: 2020-01-19 12:5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江悦的房子怎么样?小年已过,距离春节也只剩几天了,这几天也是众多楼盘优惠最多的时候了,众多的楼盘广告有没有让你看花眼?你是不是还在纠结该买哪一个楼盘?别纠结,听小编的,九龙湖的新力江悦就是年前买房第一选择,适合所有人的优质好盘:有地铁、有名校、环境好、配套全,这个楼盘不买能行?

1258362031405.jpg

新力江悦就在九龙湖城运路与景德镇街交汇处,咫尺之间就是赣江,不远就是南昌西站。首先是好楼盘必备的地铁了,新力江悦就在地铁4号线国体大道站不远,直线距离也就几百米,

1302219775743.png

而且新力江悦还有南昌的配套,新力江悦小区旁边的好学校有南昌外国语学校、南昌三中、南师附小及附属幼儿园,这些学校不用小编多说吧,都是南昌顶顶有名的学校;也就是说买这一套房就可以让您的小孩在整个义务教育阶段都享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南昌房子虽然多,但好学校可以一校难求,仅凭着这,新力江悦的房子就值得一买。

1302383711102.png

此外新力江悦还有各式生活配套,从杉杉奥特莱斯、山姆会员店、绿地国际博商圈、绿地卢塞恩小镇、融创茂等众多玩乐圣地,到国体中心、九龙湖湿地公园、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等文旅休闲宝地;再到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市第一医院、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红角洲分院等超强保障,新力江悦都能给住户最完美的生活体验。

1303012812036.jpg

新力江悦目前有4#高层住宅在售,总层高30层,2梯2户,建筑面积143-185㎡的三到四房,均价15500元/㎡,该批房源预计2021年12月31日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74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南昌市九龙湖片区城运路与景德镇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7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