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中兴和园的商铺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59: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兴和园的商铺值得投资吗?2020年1月8日,南昌地铁4号线2标云天路站~观洲站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而且4号线也将在2021年年底前正式通车。小编为什么要说地铁4号线的进展呢?因为地铁4号线和小编今天推荐的中兴和园商铺细细相关。

中兴和园商铺位于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668号,就在地铁4号线鱼尾洲站旁边。在这里小编想问下大家,你知道一条地铁一年能运送多少人吗?根据小编了解地铁1号线开通第一年的客运量就达到了8000万人次,所以大家这下知道为什么地铁旁边的商铺为啥值钱了吧!所以中兴和园旁边的地铁4号线一年能给商铺带来多少客流,大家心里应该有数吧?有这个人流量何愁商铺做不起来。

当然中兴和园的商铺不仅仅只依靠地铁,周边的固定客流也是一大盈利来源。中兴和园商铺周边有10余个小区,住户怎么也有2万户左右吧,一户算5口人,这就是10万人左右的固定客流量,就算一个人一天消费20元,只有一半人来消费,那一天也有100万,一个月3000万,这个数量还喂不饱一个小小商铺?而且商铺对面就是中兴软件园,上班白领每天的消费也不少了。

最后说下中兴和园商铺的其他客流来源吧!上面说到了中兴和园商铺的位置,就在艾溪湖的东北面。而艾溪湖湿地公园一年有超过百万的游客人群,一般来艾溪湖湿地公园玩的基本是一家人、或者结伴而来,多了不敢说,100块钱总是要花的吧?那这一年也就有千万的营业额了。地铁人流、固定消费人流以及游客人群,都是商铺盈利能力的重要保障。

你说这样的商铺有没有投资价值呢?心动的话可以赶紧行动起来!中兴和园的商铺是沿街商铺,面积多样37-112㎡的商铺都有,价格也不贵1.98万/㎡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1,来电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668号(艾溪湖东岸中兴软件园北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