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城央书院在哪?房子好吗?

发布时间: 2020-03-17 16:59: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碧桂园城央书院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在省政府未搬迁到九龙湖之前,南昌八一广场这一块就是南昌乃至江西的绝对核心,即是是现在,八一广场周边也凭借着丰富完善的配套、教育交通的便捷等有利因素,在南昌人置业观中占据着重要一席地。小编今天推荐的碧桂园城央书院距离八一广场仅仅1.5千米,圆您老城置业梦!

碧桂园城央书院位于东湖区二七北路469号,地处老城的核心位置,周边人口密集,区域内政、文、商、体配套醇熟。而且小区邻近地铁一号线师大南路、丁公路北站,距规划中地铁4号线人民公园站约500余米,地铁通车后将能获得极致的出行体验。小区所在二七路直通南昌火车站,不仅有八一大道、北京路、二七路这样的主干道,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交通出行极其方便。

碧桂园城央书院既然敢以书院作为小区名,那自然是有两把刷子的。就在二七北路上,距离小区几百米外就是南昌知名学校育新学校,九年义务教育阶段都能享受他人艳羡的优质教育资源,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上。还有师大附属幼儿园、南昌市实验中学等优质学校,更与南昌大学、江西师大比邻而居,书香环绕,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学习氛围。

碧桂园城央书院除教育资源外,还能享受老城区最为醇熟的生活配套,不说那些星罗棋布的小商店,触手可及的大型商业广场就有万达广场、财富广场、百货大楼、丽华购物广场等等,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应有尽有。小区还紧靠着面积约32.6公顷的城市绿肺——人民公园,享受现代繁华之际,直触生态花园,闹、静转换,一路之隔,以及南昌地标的八一广场,雄踞板块中轴,拥享优质配套,优享便利生活。

碧桂园城央书院目前在售3#楼高层,1单元29层,3梯10户,均价15000元/㎡起,C1户型 90㎡、C2户型71㎡、C3户型49㎡,层高2.9米,交付时间2021年。【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7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46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