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新力澜湾的房子怎么样?经开区刚需神盘!

发布时间: 2020-04-15 16:5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澜湾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就在今年年初,地铁1号线北延段规划的出炉让整个经开区都为之一颤,作为刚需置业的优质地块,经开区北延段等通车将直接带火一大批楼盘。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新力澜湾就是其中一个刚需神盘,而且作为江西地产老大地位的新力,其建筑品质还是相当过硬的,也一直受到购房者的信赖。

新力澜湾位置在哪?新力澜湾位置在经开区皇姑路与英雄大道交汇处,地处城市二环线内,近地铁1号线东延线大概是500米左右,地铁开通后交通会很便利,房子自然也会随之升值。新力澜湾紧挨着英雄大道,这也是南昌的二环线组成之一,等南便和快捷的。小区门口的皇姑路已经全线贯通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在的经开区对红谷滩的外溢承接还是不错的。

新力澜湾小区北面是南昌理工学院,周边还有其他比较久的住宅区,有一定的人口聚集和生活配套,小区自身就带有1.3万方沿街商业,加上周边各大高校自带的商业街,整体而言小区生活还是很方便的。还能承接红谷滩、经开区核芯商圈,轻松乐享家门口的繁荣,便捷美好生活自此开启。还有经开英雄学校、五联村小学、南昌新城小学校、江西农大附属中学等学校和农大医院、英雄医院、枫林村卫生所、安康综合医疗门诊、南齿医院等医疗资源,生活配套齐全。

新力澜湾还未业主们精心打造了五重景观园林,还原自然人居,令每一次的归家之路都有花香、绿荫相映成趣,成就都市难得自然美景,让每一次归家都能心旷神怡。美好生活自此开启。当然新力澜湾还承袭了新力不断升级的情感关怀,全方位持续提供省心便捷的管家式物业服务,给每个家庭带来亲人般的贴心呵护。新力澜湾就是这般美好!

目前新力澜湾还有高层1、2、3、5、7号楼在售,建筑面积约110㎡三房户型,折后均价10500元/㎡起,首期9.5万起买装修三房,住近红谷滩,预计2020年11月底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84 ,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赣江新区皇姑路与英雄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