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蓝城十里风荷的别墅好吗?依山而居,南昌醉美中式合院别墅!

发布时间: 2020-04-26 16:06: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蓝城十里风荷别墅好吗?值得购买吗?还有4天就是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了”,我先梅岭景区一定在你的出游计划中吧?作为南昌公认的后花园,自打前湖快速路通车后,前往湾里的游人是越来越多,但是你有想过在梅岭4A级景区内安家吗?时时刻刻享受来自梅林的清新空气和宜人环境,如果你想过,那蓝城十里风荷中式合院别墅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蓝城十里风荷位置在湾里区七彩路199号,按地区划分在湾里规划的特色旅游片区内,是去往梅岭4A级国家森林公园必经之路上。楼盘三面环山,旁边不远就是洪崖、狮子峰、太平镇、狮子峰、梅岭大峡谷等众多景区,更能享受到负氧离子约10000个/m³的鲜氧空气,远离城市的污浊,将身心沉浸于自然之中,生活就要如此惬意。

“既要享受自然的宁静,也要掌握城市繁华”,能做到这要求的只有蓝城十里风荷了。别墅所在的七彩路直连招贤大道,而招贤大道能直连梅岭大道、红湾公路和前湖快速红湾公路,途径新建区,20余直抵红谷滩核心区69、217、522、170路等众多公交线路,交通极其便捷。

最后咱们来说说蓝城十里风荷自身的“闪光点”了,高层、洋房都只是住宅,蓝城十里风荷的院墅才是生活!容积率低至0.68,在总面积达到70000平米的面积中仅仅只规划了157个席位,一席一院,享受清雅静谧的私人生活。在依山傍水的传统思想引导下,蓝城十里风荷汲取江南园林的精髓,依坡而建立体山水园林,以多重庭院设计,勾勒中国宅院的千年脉络,唤起根植于中国人血脉之中的礼序感与人情味,“门、墙、庭、院”都充斥着浓浓的中国风。“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这便是蓝城十里风荷赋予城市雅士醉美的生活体验。

蓝城十里风荷首开在即,第一次将推出100-215㎡的中式合院,每户均赠送超大私家庭院,户型开间大,最大开间达到12.3米。项目共157栋楼,规划建设157户。【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5,来电详情咨询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湾里区七彩路1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