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9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的房子怎样?地铁旁新洪大边,瞰江美宅就在这!

发布时间: 2020-05-19 16:0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从英国泰晤士河两岸是伦敦乃至世界的经济中心;蜿蜒流淌的塞纳河畔耸立着埃菲尔铁塔法式风采;再到上海黄浦江两岸烈火烹油般的城市盛景。这些繁华宝地都在江流水脉两侧,南昌也是不例外的,随着一江两岸战略的推进,赣江畔成为了南昌醉美最繁华的天际线,而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洪大新力合悦滨江就在赣江之畔!

1612172019433.jpg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位置在沿江南大道与东岳大道交汇处,与新洪城大市场仅一路之隔。而且小区距离赣江只有一条沿江快速路,是整个南昌都非常稀有的瞰江头排美宅,北揽朝阳,西对九龙湖,占据占据朝阳南4.0滨江生活区优势区位,地段前景十分广阔!

1612399891136.jpg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的交通更加发达,小区出门即为沿江快速路,链接南昌各个区域,可快速抵达红谷滩,九龙湖,东西湖乃至高新区;规划五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小区南面不远的九龙湖跨江大桥更可区北面就是地铁4号线东新站,贯穿赣江东西两岸,达等站点,不论是上班通勤还日常出行,都极其方便。

1613137806660.jpg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与新洪城大市场仅一街之隔,作为南昌人来说,洪城大市场可是必逛的商场了,商品种类也极其齐全。另外小区还毗邻朝阳西湖万达、朝阳天虹、爱情海购物公园等多个城市繁华商圈,逛街购物的舒适、视听盛宴的观影享受、舌尖美食的畅快之旅、全家人的日常生活都能于此全方位满足。购物娱乐一站式满足,待地铁通车之后方便程度更上一层楼!

1614009853688.png

当然洪大新力合悦滨江远不止如此,小区楼下就是绵延8公里的赣江风光带,不远处还有抚河故道湿地公园,共同构筑城市巨幕绿境,壮阔江景配以绿意盎然的风光带,让住户畅享每一刻绿色鲜氧生活。小区内,是精心设计的五重园林设计、双季阳光草坪、八大景观功能模块、环形慢跑道、全龄泳池等全维生活配套,让每位家庭成员均能收获理想生活;智能健身舱、星光阅读栈、颐乐大本营、艺趣生活馆、欢乐童梦场、卡路里燃烧吧等生活场景一并收纳。美,是由内而外的!

1614255568346.png

洪大新力合悦滨江在5月3日已开放临展中心,目前在售建面约102-142㎡临江高层,限时登记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0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沿江南大道与东岳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