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难以置信!首付5万起就能入手九龙湖西海伦广场地铁口两房LOFT!

发布时间: 2020-05-23 17:45: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伦广场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都说90后是最惨的一届,大学包分配工作、单位分房子这样的大事全错过了,留给众多90后的只剩居高不下的房价和日益竞争的就业市场了。买一套房子要花光6个钱包的积蓄,而如果要买一套地铁口的房子那更是遥不可及。但是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个买的起的房子,那就是海伦广场两房LOFT!首付只要5万起!

1749194247683.jpeg

首付5万起的公寓可能南昌就只此一家了,而且海伦广场的LOFT公寓还是地铁口公寓哦!

1750234942604.jpg

海伦广场的公寓位于九龙湖西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距离地铁4号线璜溪站仅80米,楼下即地铁。众所周知地铁口楼盘的含金量是最高的,也是最具有抗跌性的,当然也是最容易升值的楼盘。而且公寓还有836路、880路、117路快线、105路、575路、702路等公交车,以及有2条快速路、3条干线性主干路、6条主干路、13条次干路,贯通九龙湖,直抵红谷滩,畅达全城。这样的公寓住起来就两个字:舒服!

1751016675145.jpg

不仅如此,海伦广场公寓的生活配套也相当齐全,每个人都有吃饭、购物、娱乐等基本需求的,所以生活配套必须齐全。小区自身配建商业潮漫街区,对面还规划了大型商业用地,住宅5公里范围内集和了融创主题公园、奥特莱斯、融创茂、红星国际双MALL等商逛游玩的一站式生活配套,休闲、娱乐、生活、社交等出门即达,地铁开通后去这些场所更加方便,也就几站路,所以生活一点问题都没有!

1751301993379.png

另外,海伦广场还有一个闪光点,那就是与小区一路之隔的望城滨水公园,公园占地300亩,拥有各类植物超过130种,是以生态保护、科普教育、自然野趣、休闲游览为一体的公园,是小区业主最佳的散步锻炼地点,与公园相伴,自成一流居住环境。公寓斜对面还有江西康宁医院,周边更是有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市第一人民医院、省中医院等优质资源。这些配套能极大增强公寓的居住体验!

1752299781677.jpg

海伦广场目前有建面36-44㎡百变LOFT公寓火爆在售,层高4.2米,毛坯均价8500-8700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1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7800-115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龙兴大街与玉壶山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