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最新进度!红谷三小即将完工!要投入使用了!

发布时间: 2020-05-24 08:58: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红谷滩中心区在2018年9月启动了红谷三小建设,学校目前都已经进入了主体结构施工,根据工期计划要求,将在2020年竣工并投入使用。

红谷三小最新建设情况

1.png

从最新的建设图看,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成施工,项目室外操场也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施工以及垃圾清理,即将开始地面施工。

项目建筑外立面正在进行外墙漆面施工,外墙门窗也正在安装中,室内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根据计划学校将在今年7月完工。

红谷三小地理位置

4.png

据了解,红谷滩第三小学具体位于红谷滩区碟子湖大道以东,银都路以南,建设单位为红谷滩新区社会事业资产管理中心。据规划显示,红谷滩三小总用地面积19006.74㎡,总建筑面积15145.06㎡。

学校规模

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1242.59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架空层)1320.89平方米,地下室面积2581.58平方米,建筑密度19.83%,容积率0.59%,绿地率40%,食堂餐桌座位384个,合班教室座位294个,普通教室30个。

红谷滩第三小学学校规模为30个班,容纳学生1350人。除此之外,红谷三小还规划建设室外篮球场1个,室外排球场4个,室内羽毛球场2个,200米跑道1个,设置机动车停车位51个,自行车停车位235个。

7.png

该学校周边有联泰香域中央名门世家、卫东花园等项目,未来学校建设后,将极大程度上满足周边的教育需求。

今日楼盘推荐》》》力高凤凰新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9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洲丰和北大道3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