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蓄势待发!新建科创产业新城主体开发确定!将建成绿色、生态、综合示范新城!

发布时间: 2020-05-24 09:0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几日,新建区推出了1000余亩土地,这些土地分布在欣悦湖片区、新建城片区、流湖温泉城片区以及320国道以南片区,其中320国道以南片区将建设科创产业新城,目前项目也已经确定了主体建设单位。

占地577.8亩

根据出让信息,即将要出让地的地块位于新建区320国道以南,位于新建区规划科创城范围内商住用地,两宗地合计约577.8亩。

根据拿地要求需引进大数据云计算产业龙头企业或研究机构。同时竞得人得宗地使用权后,设立规模为不少于合计1亿元的产业基金,获得项目开发利润后实行封闭运营,项目开发利润除预留满足产业新城正常运营费用后,剩余部分的100%以产业基金的形式用于支持入驻企(产)业发展。

从地块的出让条件看,为定向用地,而从之前曝光的消息看,该项目将由南昌市城投、新建国资委等合作开发。

谁来开发?

根据2018年南昌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表,新建科创(示范)产业城由碧桂园集团、南昌市城投、新建国资委联合开发,但项目2年过去丝毫无动静,此次土地上线设定的规划条件也与之前截然不同。

从最新的信息看,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项目将由南昌城投土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南昌新建区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天津中铁恒盛通达投资管理中心合作开发,项目也于2020年3月底正式成立了江西省城科云创置业有限公司。未来也或将由该家公司进行拿地。

总投资约300亿

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总投资约300亿,力争于2022年底前,实现“培育3至5家具有竞争力的大数据·云计算产业新兴龙头企业”目标,力争将新城打造成为生产生活功能完善、智能智慧、宜居宜业的绿色、生态、综合(示范)新城,为南昌数字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今日小编为你推荐》》》中海湖心半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富大道688号(区文化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