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南昌县12.95万方地块规划调整,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20-05-29 09:2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自南昌市政府4月公布南昌火车南站的建设规划后,南昌县也强势进入南昌人的眼中,而且就在不久前地铁3号线也全轨道铺设成功,预计年底可以通车。对南昌县来说这两大利好消息是让南昌县成为南昌最热版块的绝好机会,当然南昌县的改变也不止于此!

近日,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公示,南昌县莲塘中心区域多宗地块规划调整,调整范围总面积达12.94万方,新增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等!

据悉,此次调整地块共有三宗,分别为LC101-A20、A06、C34地块。

其中,LC101-A20地块(桂花村大酒店)位于迎宾大道以东,莲西路以西,小蓝北路以北昌南客运站以南,调整范围面积约为76262㎡;

LC101-A06地块位于澄湖西路以西、康莲路以南、县中医院以北,调整范围用地面积43090㎡;

LC101-C34地块位于莲西路以东,澄湖北大道以北悦佳广场北面,调整范围用地面积10016㎡。

主要调整内容:

1)省级文保单位(小兰东吴墓)所在地块LC101-A20部分调整为LC101-A20-1地块(公园绿地),并明确其相关保护规定。

2)原桂花村大酒店所在地块LC101-A20地块部分调整为LC101-A20-2(居住用地),容积率2.0,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配建6班幼儿园与200㎡的社区用房。

3)玻璃厂有限公司权属的部分地块LC101-A20根据出让条件,调整为LC101-A20-3(商业用地)并根据县政府会议纪要规整用地边界。

4)LC101-A06地块中部分用地由行政办公用地调整为LC101-A06-2(商务用地),控制指标保持不变。

5)LC101- C34地块由行政办公用地调整为商务用地控制指标不变。

6)对核心调整地块LC101-A20、A06、C34地块结合权属对用地边界的更正,涉及相邻地块面积的被动调整。

在此次地块调整之后,迎宾大道周边将新增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等,结合公示信息来看,这一区域将打造为南昌县昌南绿城中央商务区。

随着地铁三号线建设的推进,南昌县将加快与城区的对接,目前南昌县居住氛围浓厚,周边配套齐全,12万方的王府井昌南中心、南昌县玉融广场等均在规划建设之中。

接下来,南昌县迎宾大道及周边建筑也即将迎来改造,建成后将进一步拓展南昌县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功能。

对于南昌县的发展,你看好吗?

今日楼盘推荐》》》金科博翠天下。【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3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50-400万元/套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华宸龙隐山泰禾南昌院子之间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