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银三角又一个商业!万科2049商业封顶!

发布时间: 2020-05-30 08:4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经过将近一年多的施工时间,目前位于银三角片区的万科2049商业购物中心在近日正式封顶,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项目封顶

从项目最新的现场图片看,目前商业综合体部分土建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封顶,项目由一个L型盒子组成,直角处设计了一个处中庭广场。

该项目位于南昌县迎宾大道以西,富山五路以南,南昌地铁3号线斗门站旁,项目用地面积15331.57 平方米,建筑面积45885.22平方米,项目规划为负二层至四层。

项目设计规划

该项目万科在南昌第一个商业项目,项目设计概念为“天空锦盒”,开启了“天空之城2049”社区生活的新篇章,以大气的体量、夺目的色彩、开放的空间,营造令人难忘的社区商业场所。

该项目集品质优良、空间集约的生活购物、缤纷美食、服务配套、休闲娱乐等业态于一身的社区型集中商业。项目围绕休闲时尚,亲子娱乐、健康生活三大主题,目前项目已经签约华润万家、中影加盟、童趣未来星、妈咪宝贝母婴、锦城大院火锅、雷米尔牛排、雪贝尔、良品铺子、达巴童装、绝味鸭脖、樊文花、九里原香、蘇瑜伽等数十家品牌商家。项目根据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全部完工,2021年上半年开业。

银三角商业布局

银三角目前沿迎宾大道(地铁沿线)规划大量的商业,包括天虹广场/万科商业/九颂山河商业/原城纪南昌/博能昌南康养小镇以及世茂泰禾茵梦湖,目前原城纪南昌基本完工,万科商业封顶,九颂商业已经开工,未来这些项目建成,将给银三角片区带来大量的商业新体验,也将平衡区域的居住与生活。

今日楼盘推荐》》》万科玖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庐山南大道18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