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南昌又有大动作!望城或将划入红谷滩?

发布时间: 2020-05-30 09:22: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什么!一觉醒来望城新区都要被划入红谷滩了?这个消息让刚上班的小编精神大震,仔细看下,政府还没有正式公布,都是业内人士的分析。但是这分析却是很靠谱,因为随着这些年来南昌城市西进的脚部进一步加大,湾里早在去年年底都已经划给新建区了,而作为新城核心的红谷滩没理由只是现在的版图,而有地铁4号线的望城就是最佳目标,当然目标也不止一个……

1望城新区即将划入红谷滩?

2020年5月27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南昌市不动产登记局网站关于《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批后公布内容。《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已经获得南昌市人民政府批复。

先讲解一下邻里中心的概念,邻里中心是源于新加坡的新型社区服务概念。邻里中心作为集商业、文化、体育、卫生、教育等于一体的“居住区商业中心”,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的服务。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和开发建设。邻里中心被业内人士誉为‘区域性商业服务中心开发建设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根据公布的图片内容中能清晰的看到位于西南部分的望城新区,此次也成功的纳入到南昌市中心城区红谷滩新区之中。《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的公布,展现出南昌城市的不断发展,望城新区同时接收到政府的政策红利。

九龙湖之上,望城新区崛起

在城市格局的版块上,望城新区位于南昌市核心城区西南部,东与南昌红谷滩新区、华南城接壤,南邻红角州西客站,西倚梅岭山麓,北近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新区是九龙湖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南昌市向西拓展的城市新区,也成为九龙湖西部组团。根据2018年11月发布的《南昌市九龙湖片区西部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规划指出西组团的璜溪站位置要打造成副城次中心。

2望城PK厚田乡 谁会划到红谷滩?

近日,南昌有关部门公示了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厚田地热水资源开发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的批复!

厚田是哪里,厚田是新建区的一个乡,东靠赣江,北靠红谷滩新区生米镇,北面是13500亩的南昌VR科创城。什么叫地热水资源开发项目,大致就是地下水《温泉》的意思!

在九龙大道南延的最末端的现场看到,明显预留了通往厚田的位置!

近日南昌市公布了2020年重大重点项目,三清山大道南延对接丰厚一级公路列入2020年重大重点项目。前期谋划开展前期工作确定项目建设单位,申报和明确项目资金计划及来源等事项,开展项目报批,启动项目红线内征地拆迁工作!三清山大道南延对接丰厚一级公路将贯穿厚田乡南北!

望城新区会划分到红谷滩新区吗?咱们拭目以待!

今日楼盘推荐》》》红星桃花源筑【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5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区温泉南大道88号(九龙湖新城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