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南昌红5月收官成绩喜人,新房环比上涨66.4%!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13: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楼市的红5月已经完美结束了,当然5月最后的一周南昌楼市还是很火热的,新增房源环比上涨达到66.4%!算是给红五月南昌楼市画上的完美句号。而且随着房地产产权到期问题逐渐清晰起来,6月南昌楼市起了一个好头,楼市可期!

1141248205202.jpg

上周预售详情

上周南昌10盘领证 新增房源约14万方

据统计,上周(5.25-5.31)南昌预售市场共计10个项目领取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约1115套,环比上上周上涨66.4%,新增预售面积约14万方,环比同样呈现大幅上涨。

1027178395388.jpg

在上周领取预售证的房源中,以住宅产品为主,少量洋房房源。其中不乏融创红城投赣江府、赣电贵府绿地儒乐星镇以及恒大林溪府等备受关注的热门楼盘。

1027445239088.jpg

而从区域上来看,上周领取预售的项目分布于5大区域:红谷滩区、湾里区、青云谱区、高新区、赣江新区。

1028135662695.jpg

湾里区为上周新房供货主力军,3大项目领取预售证,分别为赣电贵府、恒大林溪府以及远洋天著;红谷滩区和青云谱区均有两大项目领取预售;另外,高新区与赣江新区各有一大项目领取预售。

位于青云谱区的保利两大项目均领取预售证,其中保利锦悦领取10#楼预售,可售房源108套,预售面积12490.74㎡;保利和光项目共计3栋楼领取预售证,分别为1-10#住宅楼、1-13#住宅楼以及1-3#住宅楼共计3栋住宅,预售房源185套,预售面积22925.69㎡。

另外,融创红城投赣江府项目同样值得一看,该项目领取了北区5#住宅楼、北区8#住宅楼、北区10#住宅楼、北区13#住宅楼、北区3#住宅楼的预售证,共计80套房源;而位于赣江新区的绿地儒乐星镇同样有5栋楼领取了预售证,楼栋为1A-3#-1A-8#,新增房源162套,新增预售面积2.23万方。

上周热门资讯

定了!房屋70年产权到期这样办!

“住宅用地70年届满后,我的房子还能不能属于我?”这个问题曾引发了公众热议。近期,民法典(草案)确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满后自动续期,续期费用则待相关法律进一步明确,给了房主们一颗“定心丸”。

草案亮点

●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届满的,自动续期;

●续期费用的缴纳或减免,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

当然,目前草案给出的仅是原则性规定,考虑到建筑物本身具有使用年限,在续期期限等方面需要进一步考量。至于住宅用地的续期是否要补缴土地出让金,以及具体缴费的标准及是否减免费用,尚有待国家和地方政府结合实际情况,出台更符合公众需求的制度。

今日楼盘推荐》》》金科博翠天下。【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3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50-400万元/套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华宸龙隐山与泰禾南昌院子之间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