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56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老城核心区或添TOD商业!南昌地铁4号线丁公路南站、丁公路北站地块控规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6-03 08:4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南昌市旧城区(JC3、JC4、JC5、JC6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JC601-G单元以及JC601-B07、B08地块控规调整,这两宗地位于西湖区丁公路沿线。

JC601-G单元控规调整

1 拷贝.jpg

根据《南昌市旧城区( JC3、JC4、 JC5、JC6 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控规JC601-G单元位于洛阳路以南、站前西路以北、天佑路以西,用地性质为现状保留的教育科研用地及居住用地。该地块已列入我市2017年洛阳路周边旧城改造项目改造范围。

此次调整地块控规,也是为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实现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加快南昌轨道交通沿线上盖物业开发建设,主要调整内容为将原控规中JC601-G03地块局部829平方米用地、JC601-G04 地块局部6435平方米用地、JC601-G05 地块局部19平方米用地、JC601 G06地块局部3531平方米用地、JC601-G07 地块局部58平方米用地、JC601-G09 地块局部7平方米用地与JC601-G08地块3771平方米用地合并形成JC601-TG08地块(用地面积为14653平方米)。

2 拷贝.jpg

此次调整地块位于站前路以北,洛阳路以南,用地性质调整后为商业用地,容积率调整为≤2.65 ,建筑密度≤45% ,绿地率≥20%。其它规划指标不变。该地块为南昌地铁4号线丁公路南站上盖地块,根据用地规划未来或将建设TOD商业,地块总计容建筑面积约38831平方米。

JC601-B07、B08地块

3 拷贝.jpg

根据《南昌市旧城区( JC3、JC4、 JC5、JC6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控规JC601-B07、B08地块位于北京西路以南、丁公路以西用地性质为现状保留的商务办公用地及居住用地。该地块已列入我市2019年旧城改造项目改造范围。

此次调整地块控规,也是为了集约、节约利用土地,实现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加快南昌轨道交通沿线上盖物业开发建设,主要调整内容为将原控规中JC601- B07地块局部4133平方米用地、JC601- B08地块局部2846平方米用地,合并为JC601-B13地块。

微信图片_20200603084520 拷贝.jpg

此次调整地块位于金盘路以北,北京西路以南,丁公路以西,调整后地块用地面积为6979平方米,用地性质调整为商务用地,容积率≤3.5 ,建筑密度≤45%、绿地率>20% ,JC601-B13地块内需设置一条宽度不小于7米的东西向建议性道路,保证其西侧BO8地块机动车的通行需求,其它规划指标不变。

该地块位于南昌地铁4号线丁公路北站地块,此次调整为商务用地,未来也或将建设写字楼等业态。

今日楼盘推荐》》》江铃时代城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500元/㎡

楼盘地址:明月山大道15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