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小编实探清豪栖养庄园,让人嫉妒的湖畔别墅!

发布时间: 2020-06-04 17:5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小编来到清豪栖养庄园时,天空中刚好蒙着细细的雨丝,给仙鹭湖畔的清豪栖养庄园别墅带来了一种朦胧的美感!

凉凉的湖风拂过小编,感觉一天奔波的疲惫都一扫而光了!那住在湖边的别墅里该是何等的享受啊!

从进入清豪栖养庄园的那一刻开始,小编就明白这个别墅和水链接在一起的,800亩的仙鹭湖带来的不止是极致的风景,小区内有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更有泛舟、垂钓、冬泳、快艇等高端水上运动圈子,跟其他业主一起,即是交际,更是圈子人脉的加强和整合。

清豪栖养庄园的别墅和别的楼盘不一样,每套别墅都有超大的花园,最大的花园接近一亩地!在大南昌范围内有那个楼盘有这样大的花园?其次,清豪栖养庄园别墅的花园还是带有产证的!不是占用公共绿地的院子,是实打实有土地证的花园院子!

别墅的风格是偏向稳重、成熟的,而且别墅设计的也特别棒,虽然是联排别墅,但是两栋别墅之间却是车库,几乎隔绝了双方之间的干扰。虽然是联排别墅,但却有独栋别墅的生活品质。

别墅一楼是客厅、餐厅和厨房,有意思的是一楼是有两个车库的(一侧一个)所以可以将靠近餐厅的车库打通改造成一个房间,给腿脚不便的老人使用就相当不错。餐厅、厨房一体,客厅一侧是超大玻璃墙,采光、格调相当不错,样板房是偏中式风格,看着很大气。

二楼算是主卧吧,因为2楼带有一个超大的露台(车库顶上),加上阳台,采光空间都非常充裕。而且卧室旁边就是供主人使用的书房,书房正前面是一个蛮大的露台,书房正后面是卫生间,面积快赶上小编家卧室的一半了。

将真话清豪栖养庄园的别墅除了依山傍湖的环境外,最大的特点就是赠送的超大面积的露台,以及带产证的院子花园了。因为别墅是毛坯交付的,小编看的样板房只是一个参考,风格不止一样哦!

别墅的位置也不远,就在高安地界的仙鹭湖畔,320国道旁边,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核心区。而且320国道正在改造提升,未来将成为一条城市快速路,且禁行大货车!未来出行也更加方便。楼盘具体位置在九龙湖西昌西大城双城核心度假区(新建区与高安区交界处)。

清豪栖养庄园别墅单价6660元/㎡起,独栋别墅总价190W起,286-288-329㎡三款户型,四房两厅四卫,超大阳台全赠送(毛坯)。【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6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66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昌西大城双城核心度假区(新建区与高安区交界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