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4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太平洋广场的房子好吗?公园前、商业上、南昌二中旁!

发布时间: 2020-06-05 17:1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太平洋广场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这个6月份南昌楼市可谓异常火爆,不仅有2000多亩土地要拍卖,更有6个纯新盘入市。南昌人可选择的好楼盘又多了不少,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将要开盘的优质新盘——太平洋广场。

太平洋广场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家湖西路1499号,比较靠近新建区的位置。地理位置很不错,向南不远就是新建区的莱卡小镇了,都快接近新建区的中心了,所以楼盘的交通配套等各方面都不错:公交车有247路、2黄家湖立交、枫生快速路等主干道,所以日常出行还是挺方便的。

太平洋广场是一个综合体项目,是一个住宅商业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楼盘。小区楼下就是太平洋广场自带8.3万方商业配套,包括自持星级酒店、保利影院、大型商超、金街等,未来就是周边最热闹的地方。此外周边还有经开IM盈石广场、经开天虹、首创奥特莱斯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日常娱乐休闲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

那太平洋广场周边还有些什么呢?小编给大家数了下:昌北二小二部、南昌二中经开校区九年义务制学校;江西省儿童医院、洪都医院、新建人民医院、江西省第三医院;另外小区对面就是龙潭乐活公园。总体来看,是一个商业、教育、交通、医疗、休闲都挺完美的小区!

太平洋广场总共由4栋25-27F高层、2栋23-24F公寓以及1栋4F商业体组成,高层的户型是92㎡、102㎡这两个。高层户型为纯板式结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向采光、中间户有5.25米超大阳台,端户有南北双阳台,看起来很不错。当然也是装修交付,装修的品牌小编也给大家打听过了,是美标、摩恩、科勒等国际品牌,质量应该是有保障的。

太平洋广场住宅预计价格11000元/㎡左右,现认筹楼栋:高层1#,建面约92㎡-102㎡,25-27层,层高2.9米,2梯4户、3梯6户;纯板式结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双向采光、中间户5.25米超大阳台,端户南北双阳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86 ,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家湖西路149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