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新建区欣悦湖新城,下一个楼市燃点!

发布时间: 2020-06-06 10:11: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新建区,在前些年还是大家眼中的“乡下”,更别说是欣悦湖版块了。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一直默默无名的欣悦湖版块在今年却以黑马之势闯入了大家的眼中,热度居高不下的土地拍卖,南昌二十八中的进驻、欣悦湖湿地公园的建设、体育馆、文化中心等有利条件,正在打造一个新建区的“九龙湖”,下一个楼市燃点就在这!

01欣悦湖新城的崛起

城市的区域发展是各自的行政区分而治之的,经过20多年的地产发展,明眼人早就看出了各个城区的发展非常不均衡。

有些板块突飞猛进、一日千里,有些板块却是“陌上花开缓缓归”。

一个板块的崛起有两个重要的因素,第一个是地缘关系,第二个是事在人为。

地缘关系决定了它的高度和基础,事在人为说的就是那句:“人对了,世界就对了”,所以人很重要。

如今的欣悦湖新城这二者都具备了。

先说一下,我非常看好欣悦湖成为一个宜居的小规模新城,是刚需置业者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并不是说它会成为南昌的中心,并没有那样的预期。

地缘关系决定了它的基础,首先欣悦湖新城在赣江西岸,符合南昌城市重心西移的大趋势。其次,前湖快速路的通车给欣悦湖新城的交通带来了质的飞跃。从前走新建城区穿过效率不高,现在走工业三路上前湖快速路,你会发现新世界,12下怡园路立交,全程不超过80码,亲测!

这一点,无论是对红谷滩外溢需求,还是新建区的年轻置业者来说都是很大的优势。

但是之前热度不高,主要源于两点:配套的缺失与面貌的弱势。

现在,这两个弱势被人为强势的扫除了,这就体现在本文的关键之处了----“事在人为”。新建区这一盘大棋,到底还是“人”来下的。

02欣悦湖新城的打造

新建区,自从2015年8月撤县设区以来,发展的决心一直很大。去年12月,南昌把湾里区撤掉,并入新建区,可以说新建区在南昌的地位与日俱增。

新建区也把这份重视和支持转化到了实处,全力打造出一座高标准新城。

为了打造这座新城,做了两个大的动作:一个是引入28中,一个是大力度的城市基础建设。新建区这盘棋局一下就被盘活了。

引入优质

28中是市级重点中学,在去年的中考中,28中本部的一类重点升学率名列公立学校第二,仅次于师大附中。在教育的打法上,显然是很有一套的。

以往新建区的学校总被吐槽,如今28中欣悦湖校区的入驻,对新建区其他学校就是一种降维打击。

加之该校区3400+人的巨无霸招生体量,又是新建区重点引进的名校,必定倾全力打造。个人很看好28中欣悦湖校区从新建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强者。

大力度的城市基础配套建设

欣悦湖新城,城如其名,欣悦湖是它的核心景观。围湖而建的约70万方欣悦湖公园分成了体育运动区、市民文艺休闲区和湿地休闲生态区。

主湖区还打造了中央水秀、水秀广场、瞭望塔、草坪广场等场景。

沿着欣悦湖水系往南,水流与礼步湖、黄家湖连成纽带,整条活水系的框架搭建了出来,新建区的规划是有野心的。

目前整体的主公园和主建筑物基本搭建出来了,湖区清淤工作也正在做,未来的面貌值得期待。

斥资4.2亿打造的欣悦湖文化综合体,包含了2.4万方的体育中心和文化中心

欣悦湖畔的四大馆(科技馆、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和羽毛球馆、篮球馆、游泳馆等一应俱全。

加上早已建成的20万方新城吾悦广场,欣悦湖新城关于配套的缺失,完全不存在,静待时间给出答卷就好。

03 疯狂土拍

高标准的规划、大基建的开动、全配套的完善,大力度城市基础建设的特征欣悦湖新城都有。

接下来的疯狂土拍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了,房企认可这里发生了变化,积极拿地就是对政府这一系列动作的正面反馈。

不过总体还算克制,基本是以目前的市场价格作为拿地价格的参考,没有膨胀到拿毛坯限价来参考。房企很清醒,并不盲目。

房企扎堆而来会带来一个关键效应,欣悦湖新城接下来会进入一个“狂飙猛进”的建设状态,塔吊不说遮天蔽日,林立肯定是逃不过的。

这意味着新城建设会在短时间内迅速完成,你现在所吐槽的“城乡结合部”的面貌会有一个根本性的变化。

总结一下,商业、学校、公园都有,加的交通,还有体育中心和文化中心点缀,欣悦湖版块不就“香”起来了?

今日楼盘推荐》》》中海湖心半岛。【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0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新建区长富大道688号(区文化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