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8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江南温泉城二期商业规划曝光!将建五星级酒店!特色商街等!

发布时间: 2020-06-07 08:3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九龙湖江南温泉城(以下简称:碧桂园中江温泉城二期)商业项目效果图曝光,从效果图看,项目包括温泉酒店、街区式商业、办公楼和公寓楼等,目前项目也已经启动前期施工。

二期商业地理位置

碧桂园中江温泉城二期商业项目位于萍乡大街以南,项目紧邻南昌地铁二号线“大岗站”和“南路站”出入口,项目占地面积91868㎡,总建筑面积约210455平方米。

据了解,二期商业包括C01、C02、C03、C04地块,根据拿地规划条件,需要建设“占地4万平米的室外温泉泡池及温泉水上乐园以及相关配套“和“计容积率建筑面积不小于3万平方米的娱乐康体建筑”。从此次曝光的规划效果图可以看到,四宗地将整合开发。

商业设计规划

根据曝光的效果图,项目集温泉酒店、泡池及水上乐园、温泉馆、特色商街、写字楼等商旅功能于一体,将打造成融合汤泉文化的休闲品质生活新高地。其中温泉酒店涵盖室外天然温泉、室外水上乐园、室内休闲温泉馆、高端泡池、特色餐饮、高端会议等多种业态。温泉酒店将按照五星级标准建设,建筑面积约4.9万方,拟建奢华五星级客房260余间,建成后将委托中国民族酒店名牌先锋——君澜酒店集团管理,力争打造成国内一流标杆的温泉酒店。

目前项目已开始前期土方平整、开挖工作以及土建施工图和园林景观设计,同时温泉中心室内装修设计也在稳步推进中,项目预计将在2022年建成。

今日楼盘推荐》》》九龙湖金茂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阁皂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