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4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要扩大!西部组团迎来大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6-07 10:0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说红谷滩是继承南昌城市发展的“长子”,那九龙湖就是最受宠爱的“小儿子”。南昌市对九龙湖有多“偏爱”呢?从省政府、南昌西站、国博城、融创文旅城等落地,以及VR产业的落地,九龙湖一直冲锋在前,也能看出九龙湖的重要性,而其发展脉络也逐渐清晰。

1009409193523.jpg

1010376294185.jpg

在前段时间公布的《南昌市中心城区邻里中心专项规划(2018-2035) 》,再次将九龙湖新城格局再次拉大,该份规划将武功山大道以南,绕城高速以西区域纳入红谷滩新区整体开发范围内。该片区规划为九龙湖西部组团,拟打造副城次中心。

1011011616136.jpg

而在近期,这个副城次中心西侧也是迎来重磅利好,根据规划将建设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项目。

“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

1011278991339.jpg

此次即将落户的项目位于新建经开区(武功山大道南侧),一期总占地面积约577.8亩,根据计划,将建设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项目总投资300亿元,将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产业,力争将新城打造成为生产生活功能完善、智能智慧、宜居宜业的绿色、生态、综合(示范)新城。

1011567955989.jpg

该项目计划在6月9日正式拿地,未来正式落户后,除了将扩大新建经开区的产业规模以外,还将推动九龙湖西部组团的开发,更重要的是,在整个城市西区的统筹发展中,这个项目打破了九龙湖新城的开发逻辑。

大九龙湖“西引力”

1012241819787.jpg

从区位上看,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位于九龙湖西部组团西侧,目前周边无任何开发迹象,重新赋予这片空白区域全新的“身份”,除了自身有料以外,还跨越了九龙湖新城价值外溢,在城市拓展逻辑关系中,其实也是逆行开发。

但如果我们从整体城市格局变化趋势的角度看,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起到了承西启东的作用,一方面将承接城市西进的顺势,扩大城市界面;另一方面将刺激九龙湖西部组团加速开发,带来更多的城市资源。可以预见在后续发展中,整个区域将成为九龙湖的“西引力”,未来声音会越来越多。

1012585248455.jpg

而目前九龙湖新城对于该片区的开发,主要围绕在龙兴大街沿线。以地铁为依托,今年还计划启动车辆段周边土地开发,拟打造TOD项目。其实从广义的角度看,九龙湖新城也已经做好规划对接江西(新建)科创产业新城,两者融合后,也将为未来的新城新中心酝酿更多看点。

1013165554446.jpg

大九龙湖

1013569992501.jpg

展开大九龙湖的控规图,你会发现,这是一座集合了多种产业功能的大城,而九龙湖本身对于产业领域的拓宽就早已付诸行动,从展览到文旅再到VR,此次即将落户的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让九龙湖西不再是城市边缘,而是离边缘越来越远,副城次中心属性渐显。同时产业赋予了新的想象空间,整个西部组团的城市建设、区域发展等方面预期将会更加向好。

今日楼盘推荐》》》联发万科西岸春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6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4000-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上堡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6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