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华南城现在有公寓在卖吗?公寓户型怎么样啊?

发布时间: 2020-06-07 15:51: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华创里公寓好吗?值得购买吗?华南城大家应该很熟悉,也确实有公寓在卖,华南城在卖的公寓名字叫:华创里。华创里公寓位置在在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 2777 号,距离地铁2号线南昌西站出口约1.5公里,距离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大约1000米左右。

要说公寓这种产品在南昌已经十分稀松常见了,公寓户型一般有两种,一种是4.2米高的LOFT,一种是3.2米高的SOHO,少数可能带个阳台之类。但这些公寓都很难摆脱室内空间矮小的缺点,尤其是4.2米高的LOFT,做两层使用确实感觉有点矮。但是华创里公寓是全南昌罕见的4.5米高LOFT公寓!

华创里公寓的设计在小编看来非常贴心,不像普通的公寓中间的走道连廊是密封的,华创里公寓的楼层设计非常贴心,南北两排公寓之间是镂空连廊设计,这样设计的好处是给公寓营造了一种半通透的居住感受,北面的住户不再“暗无天日”,也能偷偷气了。居住舒适度很不错的!

目前在售公寓户型有A、B两个。其中A户型是四室两厅一厨一卫设计,楼下依次分布着卫生间、厨房、餐厅、客厅、老人房等,楼上是儿童房和主卧,加上一个书房设计。这个户型可以容下一家5口人了。户型设计偏向实用性,买来居住还是不错的。

户型B是双层独立,两室两厅两卫设计,相当于把一个LOFT公寓分成了上下两个公寓,而且上下两层分别都有自己的厨房、卫生间等私密空间。很明显这种设计是更偏向投资向的,对于业主来说,相当于花一份钱得到了2套公寓,得到了2份租金收益,怎么看怎么划算。

华创里首批推出的是15#楼,均价约7000元/㎡,1楼为沿街底商,2-5楼为层高4.5米的LOFT,2梯42户(步梯6个),主力面积段约为62㎡。【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华创里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7000-75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西站大街 2777 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