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2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苏宁广场的商铺值得投资吗?八一广场旁,城芯地铁口金铺!

发布时间: 2020-06-12 15:0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苏宁广场的商铺好吗?值得投资吗?八一广场,在南昌人心中地位是远超红谷滩和九龙湖的,虽然省政府已经搬迁到九龙湖了,但是八一广场依旧是全南昌资源、配套、人口最集中的地方,依然是“省府大院”。因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八一广场旁,地铁边的超值商铺——苏宁广场!

苏宁广场商铺在哪?商铺紧邻南昌地标:八一广场!,拥揽一省城芯繁华!商铺同时占位八一广场商圈、丁公北路商圈、福州路商圈,三大鼎级商圈拱卫,聚集全省人潮!临近地铁口,200米外的地铁一号线年客流量超过一亿,这些都是商铺最宝贵的客流来源!另外商铺一条路之隔的八一广场在节假日最高可享80万峰值人流,人潮即是钱潮!

苏宁广场的商铺财富潜力当然不止于此,商铺之上,是全南昌房价最高的豪宅之一,2.7万一平的豪宅主人,其消费能力自然超群,而这样的塔尖高端消费力就有828户,财富机遇就在身边。另外商铺周边还有育新学校、师大附中、南昌二中三大名校教育本部环绕,坐拥师生及家长稳定客流,财富机遇不可限量!这样潜力无穷的商铺自然值得投资。

最后咱们回到商铺本身,商铺享受世界500强苏宁品牌光环加持,加上苏宁自有商管物业,商铺运营管理更有保障。另外商铺更能融合苏宁的数据云、金融云、物流云等,通过大数据平台,结合科技理念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平台,包括VR购物、店铺搜索、一键支付、智慧停车、排号等位、积分兑换等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愉悦、智慧、便捷的购物体验。这样的商铺自然更受消费者欢迎!

苏宁广场城芯金铺强势来袭!80-110㎡苏宁广场金铺,即将耀世登场,均价4-5万元/㎡!在省府核心开启财富人生!【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4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东湖区行政中心八一广场省府大院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