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新力时代广场收官在即!最后一栋高层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20-06-21 11:4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力时代广场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高新区也是大家特别热衷的置业地点,环境配套都相当不错,当然高新区也有几个明星楼盘,其中新力时代广场就是这些楼盘中的佼佼者。另外小编收到消息:新力时代广场马上要收官了,最后一栋高层住宅预计将在6月25日加推,想买的朋友开来随小编看看这个楼盘的详细信息吧!

新力时代广场这个楼盘就在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艾溪湖湿地公园正对面,也是一个“湖景”住宅了。小区毗邻地铁4号线鱼尾洲站,距离不过100余米!还有立体化的交通路网,规划地面主干道呈“七横四纵” 【由东西向道路:富大有路(快速路)、艾溪湖北路(快速路)、火炬大街、南京路、紫阳大道(北京东路)、艾溪湖南路、顺外路组成“七横”;由南北向道路天祥大道(快速路)、昌东大道、京东大道、高新大道组成“四纵”】的格局。无缝对接p>

另外,新力时代广场还有“双湖三公园”之称,那“双湖三公园”具体是指哪些呢?新力时代广场周边的三园为:鱼尾洲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南塘湖公园,两湖自然是艾溪湖和南塘湖了,其中艾溪湖和艾溪湖湿地公园与小区仅一路之隔,鱼尾洲公园就在小区旁边,而南塘湖距离小区1300米左右。紧邻着这三大城市绿肺,极目远眺是2500余亩艾溪湖波光粼粼,绿树成荫;触手可及的是猎猎湖风和鲜氧空气,在繁华城市谧享诗意栖居‍‍!成就城市人居典范。

新力时代广场所在的高新区商业配套可能比不上老城区或者红谷滩,但在南昌也是顶尖的。首先新力时代广场自带约80万方城市综合体,打造一个生态艺术主题购物中心,以及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涵盖特色单体海洋水族缸、室内真冰场、生活提案书店、欢乐儿童乐园、高品质5D影院等旗舰业态,吃喝玩乐购一站齐享,筑梦美好城市生活。还有新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恒大商业广场、万科风情商业街、京东天虹商场等,高新最繁华生活圈子就在这儿!

新力时代广场最后一栋高层收官在即,2#楼已全部取证,预计6月25日加推2#高层,建面103-115㎡,2021年11月交房。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74,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艾溪湖湿地公园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