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3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绿城湖畔雲庐位置在哪?别墅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0-07-07 17:51: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绿城湖畔雲庐别墅好吗?值得购买吗?住惯了喧嚣嘈杂的城市,见惯了毫无生气的水泥森林,对住宅愈加挑剔的现代人将目光投向了别墅!而什么样的别墅才能算刚好呢?距优秀的生态环境自然得是标配,参照这样的标准走一圈,绿城湖畔雲庐就浮现在小编眼前!

1755029757310.jpg

绿城湖畔雲庐别墅坐落在南昌西郊别墅区,地处于南昌与高安交界处,是南昌的西南门户,别墅在划分上是属于高安市的。而且2019年4月住建部下发文件,全国暂停别墅审批,绿城湖畔雲庐这种距离市中心30的纯别墅社区将一房难求。

1755357748438.jpg

随着交通道路条件越来越好,跨区域买房也成了很平常的事。当然要跨区域买房,那交通条件自是不能差的,绿城湖畔雲庐也是一样,别墅旁边即是320国道!而且320国道正在改造中,将会改造成南昌到高安的城市快速路,并且全程无红绿灯而且禁要30左右。距离不再成为买房的障碍了,绿城湖畔雲庐恰到好处的掌握了繁华与宁静的尺度。

1756037454022.jpg

白日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拼搏工作,夜晚回到绿城湖畔雲庐中休憩,是一种闲适的生活方式。在绿城湖畔雲庐,可以去别墅旁边的仙鹭湖畔散个步,或者来一次刺激的摩托艇骑行,或者约上三五好友前去钓钓鱼。在周末假日时,可以去5公里范围内的4A级大型景区巴夫洛田园综合体,农田、花海、森林、房车营地、蝴蝶谷、养殖园、垂钓、有机美食……“世外桃源”也不过如此!

1756148500113.png

当然别墅的配套肯定要充足,绿城湖畔雲庐周边5公里范围内规划有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私立学校有绿城育华,公立有北师大附中附小(就是京师学校),是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的教育配套服务,让您的小孩赢在起跑线上!医疗方面,2019年6月14日,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经签约落户,是南昌知名的三甲医院,健康无忧!除此之外,还规划有多块三甲医院用地。

1756595986237.png

绿城湖畔雲庐是江西首个雲庐系产品,目前在售甄稀纯联排美墅,面积198㎡+赠送240,均价9000/㎡,毛坯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26,或点击报名享额外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宜春市高安市320国道北F1假日别墅南1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