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5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名城紫金轩】疯狂特惠,直降12万!首期只要20万起!

发布时间: 2020-07-17 15:06: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名城紫金轩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都说“十年红谷滩,五年九龙湖”,这两个新区在短短时间内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在老城区也有丝毫不差的“朝阳新城”。随着政府对朝阳新城地区的不断投入,学校、地铁等不断在完善,朝阳也成了购房者眼中的香饽饽,尤其是名城紫金轩这个楼盘!

而且小编还给大家收集了不少名城紫金轩的优惠活动:特惠直降12万!首期只要20万起!当然这样的名额仅限5个!欲购从速。

名城紫金轩西湖区朝阳新城桃花南路和云卿路交汇处,位置非常不错,小区对面就是昌南大道,北面就是象湖隧道、九洲大街、朝阳大桥,西面就是沿江快速路,这些道路为小区构建起一个通往全城的快速交通路网,无缝连接红谷滩、九龙湖、老城区等南昌市重点地区。另外小区距离地铁4号线云海路站点也不算远,未来还是能够“蹭上”地铁的,除地铁外小区还有539路、255路、259路等公交车,还是蛮方便的。

名城紫金轩的户型也非常有特点,户型有128㎡三房、133㎡三房、144㎡四房这三种,而且层高高达3.15米,这个层高在南昌住宅里面非常罕见。7米横厅+7米阳台设计,开间朝南,超薄宽版户型也是非常大气时尚的。户型优秀园林绿化也相当给力,小区园林绿化是新亚洲景观风格,精心打造“一公园五园”的景观组团,其中一公园为布莱恩公园,五园分别为麦迪逊花园、法 拉盛花园、格莱美花园、摩登花园、波丘花园。小区内还配有婴儿车停靠位、户外直饮水、环形跑道、游泳池、户外驱蚊灯等人性化设计。

小区的环境不错,小区外的生态环境更是绝杀!名城紫金轩小区旁边就是象湖湿地公园和南昌动物园,双园环绕的小区在整个南昌都十分稀少。小区东面的象湖湿地公园的面积有2800亩,水面有4000亩,是南昌风景最好的湿地公园之一,也是一家人茶余饭后最好的游玩地点。节假日休息时,一家人可以一起去南昌动物园,享受快乐的亲子时光。

推荐阅读:

夏季特惠来袭,新力上园直减20万!限额10名!

【每日预售证】硕丰西湖里昨日领取预售证,共两张

好消息!红角洲集体租赁住房项目选址公示!

名城紫金轩目前在售1#、2#、5#带装修高层,2梯2户结构,均价为17000元/㎡,户型面积为128㎡三房、133㎡三房、144㎡四房,3.15米突破式层高,7米横厅+7米阳台设计,开间朝南。【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7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西湖区朝阳新城桃花南路和云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