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煌盛熙岸公园值得买吗?交通便利,性价比极高的品质楼盘!

发布时间: 2020-07-31 17:56: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煌盛熙岸公园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作为南昌少有的不限购区域,象湖滨江版块这些年的发展日新月异,而且最近的好消息也是不断:九龙湖跨江大桥的修建、地铁6号线的规划,加上不限购的原因,象湖滨江成为南昌最受欢迎的置业地点。那象湖哪个楼盘值得买?小编认为煌盛熙岸公园绝对值得一买!

1753452642731.jpg

煌盛熙岸公园的位置在南昌县东莲路与东祥路交汇处,地段极佳:正处在象湖滨江版块的核心位置,交通条件极其优越。小区拥有五横三纵的交通路网,五横:昌南大道,八月湖路,东岳大道,东莲路、汇仁大道;三纵:分别是沿江快速路,桃新大道,东祥大道。未来随着九龙湖跨江大桥的通车,这道交通路网将覆盖全城!给予住户最极致的出行体验。

1754183274472.jpg

煌盛熙岸公园的配套也是相当丰富,楼盘除了规划的洪新9年义务中小学,还有利用小学、莲塘一中(东新校区)、莲塘三中、南昌现代外国语学校象湖分校等优质学校。所以总体上教育质量是很有保障的。

1754405576373.jpg

另外,小区楼底下就是自带的活力商业街,近邻80万方爱情海购物中心,而且新洪大、演武广场、天虹广场、新力都荟、新华都购物广场等都不是很远,未来娱乐购物都有不错的地方可以去。而九龙湖跨江大桥通车后还能尽享融创文化旅游城、融创茂等繁华配套。至于医疗配套方面,小区周边有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新城分院(三?

1755316849099.jpg

生态环境也是煌盛熙岸公园的亮点之一,小区西面约800米处就是赣江风光带南延伸段,北起于生米大桥,南止于富山大道,岸线全长约11公里,范围面积约3595亩,建成后将连通朝阳洲的市民公园,茶余饭后,就可以享受散步、跑步的乐趣;东面约1.5公里处是国家级的抚河故道湿地公园,主要为抚河故道两岸及其延伸绿地,从滨江新城腹地南北向贯穿整个城区,景观带长度约1.2万米,总面积约1.8万亩,是大型的天然氧吧。

1755422703096.jpg

推荐阅读:

太平洋广场:“三十而已”,生活可不仅仅是“而已”!

九颂山河春江悦:让住宅归于生活,匠造生活美好!

保利蓝海嘉居和联发万科西岸春风哪个好?比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煌盛熙岸公园目前在售3#高层,面积89-116㎡,均价12000元/㎡,不限购、首付2成、共28层,一梯两户两个单元,装修交付,该批房源预计2021年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6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南昌县东莲路与东祥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