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航城云锦的房子怎样?老城芯、公园旁的宜居美宅!

发布时间: 2020-08-05 15:2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保利中航城云锦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洪都新城,是作为全国改造示范区,南昌十三五规划六大新城之一,加上厚重的历史积淀,其前景不是一般新城可以媲美的。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楼盘——保利中航城云锦,就处在洪都新城的核心区域。

1521241061071.png

保利中航城云锦坐落在南昌市青云谱新溪桥东二路99号,与洪都公园一路之隔。小区是保利中航城新加推的地块,目前在售90㎡三房一卫,90㎡三房两卫107㎡三房两卫,117㎡四房两卫。

1521511150936.jpg

90平米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比较方正,南北通透。一体化客餐厅链接阳台,带来更大的三房尺度,而且三房布局没有浪费一点室内空间,每个房间的空间都不算很大;而且朝南的主卧和次卧都是带有飘窗的。

1522132003342.png

90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在如此刚需的面积内还能做出这样的设计,足以现实开发商的实力。同样,这个户型也是三开间朝南设计,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在90平米的户型内是极其少有的了。

1522465927226.png

107平米的户型是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南北双阳台让室内空间通透无比。主卧套房设计,还有步入式衣帽间,即实用又大气!

1523178267944.png

117平米的户型更加偏向于改善,四房两厅两卫的设计足以装下一家三代,就算是二胎也能完美住下,相比于107平米的户型来说,主卧套房内的主卫虽然小了,但是却多了两个次卧,而且北向次卧还是带有飘窗的,这个户型兼具了刚需二胎住户和改善用户。

1523296651459.png

看完了保利中航城云锦的户型,咱们再来看看小区周边的配套如何吧!

交通配套:上海路和新溪桥路构成洪都新城黄金十字路网,九州高架东延段让出行更为便利。

商业配套:小区楼下的上海路向北链接北京路恒茂梦时代商圈、解放路万达商圈;新溪桥路向西链接洪都商圈,向东连接未来高铁新城商圈;同时享有洪都新城规划项两轴六大区形成四大城市会客厅。

医疗配套: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南昌市第九医院、南航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等区域医疗配套

教育配套:有南昌三中、洪都中学、洪都小学等,还有洪都新城内部规划三大教育用地。

1524191434742.png

推荐阅读:

8月楼盘成交数量排行! 

聚仁公园里的位置在哪?周边有什么配套!

青云谱区,下一个投资聚焦地!

保利中航城云锦全新加推,均价13500元/㎡,18-33F,两梯四户,建面约90-107-117㎡,带装修交付,交付时间2022年11月30日。【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8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青云谱新溪桥东二路99号(洪都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