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1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联发时代天骄的公寓怎么样?单价7字头起,入住青山湖正芯!

发布时间: 2020-08-14 15:04: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联发时代天骄的公寓怎么样?单价7字头起,入住青山湖正芯!南昌城的鼻祖在哪?青山湖。青山湖一直素有“南昌城的鼻祖”之说。随着南昌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荐,42%的旧改落位于青山湖区。而民科路、民强路、科技大道、民营大道等33条道路全新优化升级,悦之港、青湖港两大商业体崛起。而联发时代天骄先享区域改造红,拥揽城市跃级繁华

1705466760708.jpg

联发时代天骄作为地产百强联发集团深耕南昌的第十个项目,也是继联发时代天阶联发时代天境后的第三号天字系作品,项目位于青山湖民强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市政公用广场旁),北为民强路,东为科技大道,南为民安路,西为民营大道。东西方向还分别是青山湖大道和高新大道。

1644351769733.jpg

并且一公里左右就是在建的地铁三号线的梁万路站,地铁3号线预计在今年通车,而联发时代天骄预计会在2022年交付使用。所以,联发时代天骄的自驾非常的便捷,即便是乘坐地铁,一入住后,地铁3号线也早就通车使用,在建的4号线也预计将会在2021年通车使用。未来1/2/3/4地铁线也将会畅联畅通,乘坐地铁也将会更加的便捷。

1705463928220.jpg

作为老城区的青山湖,生活配套非常的齐全。坐落于此的联发时代天骄配套自然也会齐全。周边的商业商场有欢乐街/索菲娅青山湖生活圈、塘山商业广场、五湖大润发、恒茂梦时代新城吾悦广场、海上汇商业等;医院也有,如南大一附院,南大二附院,南昌中医院,南昌大愿医院,江西第二医院,南昌高新医院等。

1705464768077.jpg

当然,最重要的是教育的资源,这也是购房者在购房过程中比较在意的。南昌现在购买公寓,也是能够入学,享受教育资源的。联发时代天骄周边的学校资源是从小到大都具备的,幼儿园可以上幼儿园塘山中心幼儿园和格林皇家幼儿园,中小学可以读南师附小南昌雷式三中(师大附属小学及中学)和南昌三中,大学可以读南昌大学。一站式的学校教育,可以让孩子就近就学,让孩子的就学问题不再是家长的困扰。

3ab40f0b6543c5c5bc3f5bbb4cd3e9d.jpg

目前,联发时代天骄开启了夏日购房节,狂欢只要一口价。单价7字头起,只有4套特批优惠房源,限时抢购。建面约42㎡百变复式LOFT公寓,入住青山湖正芯。另外联发时代天骄还有8#(11F)公馆在售,公馆建筑面积42-51㎡一房、两房,层高4.2米,均价8500元/㎡,预计2022年4月底毛坯交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5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青山湖民强路与科技大道交汇处(市政公用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煌盛熙岸大观|低密洋房,江景作伴,坐拥朝阳南核心繁华

保利美的云筑怎么样?首开在即,最高享10万钜惠

金科集美九龙湖的洋房怎么样?新品加推在即,住九龙湖芯!

鸿海水岸之城怎么样?首付8万起,特价房源,限时抢购!

绿梦首府值得买吗?首期8万起,得昌南核心通透三房!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