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20年南昌最值得期待的项目!能带来什么

发布时间: 2020-08-20 17:1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是一座以江为核心的新城,在最新的城市总体规划中,仍然是以江为核心,分为江南、江北两个主城,抛开政府及宏观设计,我们再来审视整个赣江两岸的发展,东岸的广阔一直是南昌人口和土地最为密集的区域,西岸由于梅岭的自然环境限制了东西腹地的持续扩大,只能南北贯通,而这也意味着融合发展会是必然趋势,但如何寻找最精准的方向就成为我们要思考的问题。

如果以城市发展的角度来观察,地铁与快速路的结合,无论是助力城市做大做强中心区,还是推动城市的多中心多层次方向的发展,都会对一城空间格局进行重新定义,会彻底颠覆南昌人原有的空间概念。我们将此观点带入整个赣江西岸,你会发现,经开区和红谷滩区已经在融合。

立体交通促进红谷滩北延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从红谷滩与经开之间的路网的对接看,包括1条快速路、1条地铁、4条主干道,6条通道形成了区域互通互联的立体交通。在交通上,经开区其实已经和红谷滩区完全融合,突破了行政区的界面。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而另一种共识是,红谷滩区其实本身为狭长地带,只能往南北进行开发,北面的自身空间也相当窄,处于地理位置以北的经开区也正好解决了红谷滩北上发展困境,在土地开发的互动上,两者相互的配合,其实也是不谋而合的。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经开区今年重启了赣江独洲欢乐岛项目,与此同时红谷滩区也将青少年足球基地放置在一环以北,2个项目的同位规划也意味着,未来两个区域之间还将产生更多想象。

其实在交通的融合以及城市发展大势推动下,经开作为红谷滩北延的目的地也是水到渠成的。在以往的发展中,经开区更多的刻板印象是工业区,但通过一系列策划和产业的转移,腾空出了大量的可开发经营性土地。

而经开区也一直是在通过土地在驱动着区域向前发展,在今年更是推出了“天选之地”,引进了南昌旭辉中心,这个项目的落地也将引爆经开的区域变化,承接红谷滩北延的首个趋势。

引爆了经开的区域变化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据了解,南昌旭辉中心位于双港西大街以北,紫荆路以西,筠霁路以西,海棠北路以南、筠霁路以西地块,项目占地面积623.486亩,包括5宗公园绿地,2宗住宅用地,1宗商住用地,1宗文体设施用地,1宗零售商业用地。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从土地的规划指标看,该地块体量之大,业态之丰富,区位之绝佳。如果要给这宗地定义一个属性,我们可以从城市发展的变迁看,既延续了红谷滩的高标准,又矗立在国家级新区之上,在这样的双高价值中心之上,南昌旭辉中心通过63万㎡的城市综合体,融合大型购物中心、公园美学住宅、旭辉金街、紫荆市集、V来办公、12班幼儿园、19万㎡公园、4万㎡文体中心等为一体,围合打造了一个南昌活力区。

63万㎡对于经开,这是个什么概念?首先底层逻辑就是要“稳住格局”,既基于经开西、中、东的宏观格局,旭辉为其配置了城市级商业组团,从城市生态肌理到区域文化重设,尚不仅仅着眼于昌北,即便放之于整个南昌,全链条的业态输出和辐射力,都足见其性。

确实,在这个骨子里就自带光环的地块里,也因为拥有更高站位的城市格局而演变,往往也离不开经验丰富的开发者与运营成熟的资本方。

旭辉集团作为中国地产TOP14,也是地产和物业双上市企业,2019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拥有3种商业发展类型,5大产品IP,6大住宅产品系大类投资物业模式,南昌旭辉中心也是旭辉商业版图的战略性作品,其实承载的也不单单是一个项目,而是更多人对区域城市未来的期望。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旭辉广场,作为经开区首个大型综合体,当时旭辉PK掉万达、金茂、保利等开发商,拿下这块“天选之地”时,便注定了不一样。南昌旭辉广场不等于普通的单一商业综合体,而是融合了城市氛围以及生态环境,充分利用规划要素,将商业综合体与周边的公园、停车场进行互动连接,致力于对第三生活场景的最新诠释,同时也将承担起区域商业引领者。

这一切也才刚开始

经开真的沉默了很久,当然如今也加入蜕变为人居中心以及增强发展活力的行动中,例如南昌旭辉中心这样的画像也正在上演。

南昌房产项目,南昌旭辉中心,南昌性价比高的项目

在2020年8月13日,南昌旭辉中心通过77块灯箱,100个大棚、最大地贴,几乎以碾压式全覆盖式,席卷南昌,承包了红谷滩万达与紫荆路夜市,而这也是南昌旭辉中心的第一次“发声”。对于从城市边缘逐渐转变为主城次中心的经开板块来说,这一切起始也才刚开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这一板块的新元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荷华路(富樱路)以东、双港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