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5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汇源金泰的位置在哪里?房子好不好?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9-02 15:1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汇源金泰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位于莲塘老城芯的优质楼盘——汇源金泰!这个楼盘可不是普通的楼盘,而是汇聚了地铁、、公园、商业于一体的小区,仅剩最后60套房源了,喜欢的朋友要抓紧了!

汇源金泰的位置在莲塘镇中心斗柏路398号(莲塘二中东面),地处莲塘老城芯,交通极其便利。小区距离地铁三号线柏岗站不足500米,是大受欢迎的地铁口住宅,而且地铁3号线将在年底通车,直接能享受地铁出行的便利。另外还有218路、809路、513路、536路201路、203路、527。

再来说说汇源金泰的周边配套吧!最重要的方面,小区一墙之隔就是县公办幼儿园(三幼)和莲塘二中(重点高中),距离斗柏路小学300米,莲塘四中800米,从幼儿园到高中资源尽情享受。商业配套方面,小区对面就有铜锣湾购物广场,周边还有旺中旺、世纪华联超市、华润万家澄湖店、玺悦城等丰富商业娱乐配套,生活还是很方湖公园了,周末去走走也是很不错的。

最后咱们来说说汇源金泰的户型吧!因为汇源金泰的户型真的很有特色,不同于现在流行的板楼设计,汇源金泰的户型设计算的上是“剑走偏锋”!

85平米的户型是两室两厅一卫,这个户型还算是方正,两个卧室都是朝南设计的,不过北面次卧只能算半个朝南。客餐厅一体,比较简洁明了,总体而言这个户型还可以,是大部分人能接受的。

94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就比较另类了,主卧和客厅是朝南设计,北面大的次卧是半朝南设计,而中间那个次卧就没有朝南的窗户了,只有向西的窗户,这样也能在下午享受阳光照射,整体上采光没问题。

对比上面两个还算正常,那111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就显得与众不同了,客厅阳台是朝东设计的,采光尚可;主卧朝南且带有独立阳台,采光通风极佳;北向次卧带有大飘窗,舒适度也不错。整体看来这个户型的三个卧室都是很分散的,好处就是不会互相打扰,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也能有挺强的私密感。

汇源金泰目前在售26层高层住宅,建面约84.45㎡、92.65㎡、110.68㎡,均价:11500元/㎡左右,两梯四户,2021年5月31日毛坯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2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莲塘镇中心斗柏路398号(莲塘二中东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中大汇的房子好吗?象湖畔、地铁旁,这个滨湖美宅即将首开!

【每日预售证】新楼盘中大汇领取预售证,共3张

火爆!上周南昌新房成交环涨38.68%,新房去化率超8成!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