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8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南部美的城的公寓值得买吗?公寓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9-08 17:1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部美的城公寓好吗?值得买吗?随着地铁3号线的通车时间也来越近,地铁3号线周边的楼盘也是越来越紧俏,顺带着让整个南昌县银三角片区的楼盘收到了购房者的关注,今天咱们要说的楼盘就是临近地铁3号线和南昌南站的优质楼盘——南部美的城!

南部美的城目前在售的公寓是4.2米层高的LOFT公寓,建筑面积在35-71平米之间。

35平米的公寓是两房设计,楼上是卧室和书房,楼下是客餐厅,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56平米的户型是三房设计,楼上是主卧和书房,主卧正下方是客卧,家里来了朋友也能从容招待;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不仅增大了室内空间尺度,而且也更加实用。

71平米的户型更像是一个小洋房,纯正三房设计,足以装下一家三口,楼上是主卧和次卧还有书房,可以当做主人日常起居所用;楼下是一间次卧和更加舒阔的客餐厅,三房的设计可以作为刚需家庭的住房来使用,也是挺舒服的。

南部美的城位置在银良北路168号,处在银三角版块核心位置;根据南昌市政府《2020年南昌市重大重点项目投资计划》中,地铁3号线将延伸到横岗站,未来南部美的城的公寓或将迈入地铁时代。其二,南部美的城的南面将建南昌高铁南站(横岗站),所以公寓所在的昌南将迎来双铁极速时代,坐享政府规划发展红利的同时,也能静待公寓升值!

回到南部美的城公寓本身,公寓楼下就是自带的3万方风情商业街,繁华触手可及;当然公寓远不止如此:南部美的城作为一个超40万方的智慧社区,其配套是异常充足的。区内有社区幼儿园、跑道、亲自乐园、篮球场、羽毛球场、雨水花园等设施,居住体验非常好。各类生活配套也非常齐全:县妇幼保健院、实验学校等近在咫尺,南昌县莲一小、一中、莲四小、莲五中、博能医疗健康产业,力高商业综合体,恒大五星级酒店以及银河城地铁商业综合体环绕周边,繁华生活轻松享!

南部美的城目前在售LOFT公寓,户型建面约35-72m²,层高4.2m,总高16层,2梯15户,均价6800元/㎡左右,预计今年10月份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8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银良北路168号(实验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礼步湖壹号公寓位置在哪?礼步湖畔,新建繁华中心!

东汇后海的公寓好吗?东汇后海的公寓值得买吗?

华宸龙隐山的别墅好吗?华宸龙隐山别墅价格贵吗?值得买吗?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