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7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怎么样?近地铁,九龙湖的居住价值板块

发布时间: 2020-09-09 17:4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怎么样?值得买吗?去年11月份,南昌有个楼盘首开,首开一个,就卖掉了140多套洋房,创下了超过2亿的销售业绩,这个销售速度在洋房市场还是非常少见的。这个楼盘项目就是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当天首开的洋房户型是102㎡的。

说起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或许有人不是很了解。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旭辉和新力联袂合作的项目,旭旭辉地产全国TOP前20,专注中高端作品修为,上市房企。品质新力刚于香港上市,深耕南昌布局全国,更懂南昌人居。而南昌之于新力,是故乡。作为本土企业,新力在省会南昌就有不少他们的楼盘。查看新力的十年历程发现,十年,成长的不仅是年纪,还是一家公司从成立到壮大的不易。从十年前成立到而今中国地产三十强,也能看到新力集团的实力之强。

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地址位于南昌九龙湖阁皂山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项目旁边不远处就有在建的南昌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只有800米的距离,是真正的地铁口楼盘。当然,项目的生活配套是非常齐全的。项目周边就有一所站前路小学,是南昌前三甲小学。此外,项目旁边还规划了一所九年制中小学用地,并自带9班公立幼儿园,高中也规划了教育用地。

商业配套方面,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项目周边就有华南城、沃华W广场,还有融创茂等。而医疗配套也丝毫不差,距离项目不远的就有一家三甲医院的妇幼保健院,另外周边还有南昌市第一医院。龙兴大街以南还规划九龙湖较大的三甲医疗用地,完全可以保障一家人的身心健康。

目前,旭辉新力宸悦江语院项目现加推2#、3#、5#楼,6、20#楼主力建面约102—116㎡洋房在售,得房率86-87%,均价15500元/㎡,整体交房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91,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九龙湖阁皂山大道与新华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万科时一区公寓值得投资吗?地铁上盖的公寓,就在红谷滩中芯的CBD

教师节购房钜惠来袭,融创赣江公馆一线江景公寓最高优惠将近十万

南部美的城公寓怎么样?双地铁,昌南核心LOFT公寓

礼步湖壹号商铺值得买吗?开业在即,购买新建区核心中轴!

恒业文化广场怎么样?朝阳中芯五维社区综合体,东瞰湖,西赏园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