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3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华宸龙隐山别墅值得买吗?华宸龙隐山别墅怎么样?5大理由助你购观山小院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1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华宸龙隐山别墅怎么样值得买吗别墅,是人们对于购房的最终理想,别墅有着人们对于居住环境的全部希冀。居住环境里面有着大学问,大到山川湖海的分布,小到室内家具的摆放。里面不止是人心中的心态的变化,也是环境对人自身身体机能的改变。就像长寿者往往是在乡村,而不是大城市。这是因为乡村里的山水利于人的身体,而城市的繁华却是在一点一滴潜移默化中对人身体的改变。因而,买房子不仅仅买房子价格,买开发商楼盘,买房子质量,买物业公司服务,还有一点是买居住的环境。今天,小编带来的华宸龙隐山别墅就有着人们对购房的最终理想。

首先是实景现房,即买即入住;在现在这个期房充斥市场的当下,现房往往是人们所忽视的。近些年来,关于期房的问题屡屡曝出,比如房屋烂尾、质量纠纷、延期交房等等。这些问题在像华宸龙隐山别墅这样的现房是很少看到的,华宸龙隐山别墅现房是看得见,摸得着的。现房周边什么样子,购房者在购房时都是能够看得到的,并且即买华宸龙隐山别墅即入住。而期房,说的好有各种配套,但是具体是什么配套,配套在哪里,配套好不好都是看不到的,而且入住要等短则一年半载,长则三五年都是可能的。房屋毕竟是大宗交易品,并不是买一两块的矿泉水,而是上百万的房屋,而且是定了就不能反悔的,在购买时自然要慎之又慎了。与其如此,还不如购买现房。唯有看得见,唯有自己切身能体会到,购买才有价值。

其次是区域优势,享千亿发展;自想要设立赣江新区始,就承载着省市乃至国家的期望,现在赣江新区不仅成立,而且不断有着企业入驻来促进区域发展,作为国家级的新区,赣江新区未来的发展将是不可限量。华宸龙隐山别墅位于赣江新区龙隐路599号(蛟桥收费站前行800米),项目位置就在赣江新区,未来依托着赣江新区的发展,华宸龙隐山别墅不管是价值的前景还是所处的区域优势,前景也是非常广阔的。

再次是环境优渥,拥别样尊崇;华宸龙隐山别墅不仅在赣江新区,也是在梅岭山麓。华宸龙隐山别墅项目被梅岭怀抱着,三面环山,一面看远景,风景是真的好。而且梅岭是4A级国家森林公园,环境好不说,空气还清新。据了解,梅岭的负氧离子是市区的近十倍,负氧离子常被人们称为“长寿素”或“空气维生素”。生活在这里,健康自然无忧,远不是市区能够比拟得了的。这种独特的环境,自然得有尊贵的人来拥有享受。

从次是低容积率,住宽境生活;别墅的容积率一般是1.0,华宸龙隐山别墅就不一般,项目的容积率只有0.8。而国家为了不浪费土地资源,在2012年国家已出台规定容积率低于1.0的用地一律不得审批,现在像龙隐山容积率低于1.0的别墅用地已成为绝少地块,可想而知现在还能买到这种低密度楼盘实属不易。

最后是价格实惠,错过不再有华宸龙隐山别墅目前有着低密度纯别墅在售,不限购,不限贷,叠墅建面154-164㎡,149万/套起;联排建面176-206㎡,中间户220万/套起, 端户340万/套。这个价格相比于南昌目前均价15000元/㎡房价相比,真的非常实惠。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7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000-130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龙隐路599号(蛟桥收费站前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赣江新区又一企业入驻,南昌金开集团签约入驻绿地儒乐湖产业小镇

赣江新区与万科和阿里巴巴组团合作,新区未来发展的方向在哪里?

赣江新区获得的3亿这项资金,用在哪里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