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1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国贸凤凰原值得买吗?十周年一口价特惠房源来袭

发布时间: 2020-09-15 15:5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国贸凤凰原怎么样值得买吗?年时间有多长?十年时间会有多大改变?十年前,也就是2010年,若是回到那年,很多人就会想办法购置房屋。毕竟那时房价还没有上涨。十年前,也就是2010年,那时还不能想象到电子支付会想今天这么便捷。十年,有多长?大概是从无到有,从无到不断发展。十年时间,国贸地产还没有,十年后,则是地产百强企业。

近期,国贸凤凰原将有8套特批一口价房源来袭,活动时间到本月的30日结束。特惠房源是建面约108-128㎡金装四房洋房。另外,国贸凤凰原项目还有2#、5#洋房在售,11F,户型面积为109㎡和128㎡四房,均价14000元/㎡,带装修,2022年底交付。

国贸凤凰原项目地址位于青云谱区溪桥北路与博学路交汇处,属于洪都新城板块,也是南昌的老城区。作为老城区的楼盘,相比于新城的楼盘项目,老城区项目的配套是真的丰富,不仅交通路网丰富,而且生活配套也是非常的便利。

国贸凤凰原项目在交通方面,有着轨道和路网交通的双重便捷。其中拥地铁3号线青山湖西口站,距地铁二号线延长线城南大道站(规划中)直线距离800米。而在路网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着解放东路、昌南大道、昌东大道和井冈山大道等,从项目出发,不管是去东西湖、青山湖、南昌县还是九龙湖或者红谷滩都是非常的便捷。可以说,双重的交通方式,有着异常好的出行便捷。

国贸凤凰原项目在生活配套方面也是非常的齐全。项目坐落在老城区,坐享着老城区的醇熟商场配套,华润万家、王府井、青山湖万达广场、绿滋肴广场和龙湖天街等,让繁华生活无缝切入。国贸凤凰园项目也有着医院资源分布,项目周边有着南大附属334医院、南昌市第五医院、南昌安定医院等为入住后的健康保驾护航。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8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溪桥北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华宸龙隐山别墅值得买吗?华宸龙隐山别墅怎么样?5大理由助你购观山小院

锦尚天域商铺值得投资吗?看完这几点理由就知道了

天工御邸好吗?老城芯、地铁口、繁华里、南一环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