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12周年庆,鸿海水岸之城一口价房源单价将近九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07: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鸿海水岸之城怎么样值得买吗?水是世界上非常奇妙的东西,《道德经》云:“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人之于水的重要性真是不言自明,且不论人类文明的发源就来自于水,即便就是我们现代化的今天,人们对于择水而居却也是依旧热忱着。比如鸿海水岸之城就是一个居水之畔的楼盘,就非常符合人的择水而居的理想。

鸿海水岸之城是鸿海沁园鸿海润园两个项目合在一起的项目,位置在位于南昌县莲塘河以南,万寿湖路以东。项目区域内覆盖众多优质资源,坐享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环境等理想生活的要素。

在交通方面,鸿海水岸之城有着轨道地铁3号线在建,而其中的3号线的斗门站就在项目边上。3号线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通车使用,鸿海水岸之城项目交付时间则是在2022年。从时间上来看,项目交付后,地铁早就开通了。并不会出现交付了地铁还没有开通的情况,这点还是非常好的。当然,在路网交通,项目有着莲塘大道、迎宾大道、南昌绕城高速等主干道,健全路网,畅通全城,自驾出行也是非常的便利。

鸿海水岸之城项目正好在昌南热点板块的银三角片区,周边有着莲塘老城商业圈、万科商业街、银河城商业圈、茵梦湖文旅项目、大润发、家家乐超市、佳宜购物广场等,丰富的商业配套,让繁华生活咫尺即享。南昌县医院银三角门诊部、南昌县120疾控中心、南昌县人民医院、南昌康定医院等医疗资源,同时,项目北临雄溪河景观带,南临茵梦湖公园,而澄碧湖公园和翠林高尔夫也仅仅2公里距离,这些医疗以及环境资源的分布也在切实保障入住后的健康。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鸿海水岸之城的教育资源也很给力。项目自带3000㎡幼儿园,还有洪科小学、莲塘一中银河校区、莲塘第四小学、莲塘第四中学、莲塘银三角实验中小学等学校,如此优渥的教育资源,小孩读书完全没问题。

为了庆祝十二周年庆,鸿海水岸之城项目有着一口价的特惠房源来袭,其中便宜的房源单价将近九字头。当然,目前,项目也有着高层11#在售,建面88㎡-100㎡的三房,均价10300元/㎡,2022年年底带装修交房。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28,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300元/㎡

楼盘地址:南昌迎宾中大道与汽车大道交汇处西南方(瓦良格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华宸龙隐山别墅值得买吗?华宸龙隐山别墅怎么样?5大理由助你购观山小院

阳光城大发西江悦怎么样?地铁口,清盘钜惠来袭

金科集美天宸洋房怎么样?低密洋房,改善购房第一选

国贸凤凰原值得买吗?十周年一口价特惠房源来袭

锦尚天域商铺值得投资吗?看完这几点理由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