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的高层怎么样?温泉入户,还送车位!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3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这个楼盘位置在新建县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有别墅和高层住宅两类产品,而且还有独居特色的温泉入户,价格也实惠,值得一买。

1132101583876.jpg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现在在售面积约78㎡两房、约110㎡三房悦翠高层,当然还有中式合院别墅和联排别墅在售,几天小编主要向大家推荐小区的悦翠高层户型

78平米户型是两房两厅一卫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户型的卫生间是朝南设计,通风良好更加卫生;两个卧室都是带有瞰景飘窗的,这点比较受欢迎;客厅餐厅空间是一体,空间感更强,而且餐厅还有大飘窗,与阳台连通,让室内更显通透。

1132267002400.jpg

112平米左右的户型是三房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主卧次卧客厅三房朝南,次卧客厅通过阳台链接到一起,给室内带来更大尺度的阳光与清风;主卧是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而且南北卧室都是有飘窗设计的,户型设计大气,没啥问题。

1133026184647.jpg

因为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距离南昌市区确实有点距离,所有小区的配套主要依托于金燕国际温泉城,拥有着温泉这一极具特色的配套:温泉服务区、室外温泉区、室内水疗馆、五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大型冲浪泳池、无边际泳池、儿童水上乐园、沙滩排球、VIP温泉俱乐部、公寓式酒店、配套地产、商业街等配套都是有的,在家即可享受整个温泉度假村!

1133185531031.jpg

而且未来的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只会更好,因为这里将建设一所全国前十强的五星高级卒中中心的三甲综合医院!还有集健康科研、健康体检、医护人员培训及干细胞科研技术应用为一体的5S健康管理中心规划在建中,加上九年制学校的落地。除了极大提升小区住户的居住体验外,更是增强了小区地块的含金量,前途不可估量。前段时间这些地块已经拍卖好了,所以只要静等这些配套建好就好了。

1133573716169.jpg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爆款小户型钜惠来袭!面积78㎡两房、110㎡三房悦翠高层,均价7200元/㎡,首期2万,低总价,送车位!预计2020年5月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每日预售证】绿地朝阳中心、联发万科海上明月等3盘领证,共6张

房价迈入1.5万!九龙湖还适合刚需够买吗?

南昌上周新房供应上涨近4倍,还有10宗地待拍!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