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万科星光世纪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什么时候开盘?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56: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万科星光世纪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碰上南昌“后花园”湾里,能带来怎样的人居新模式?没错,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楼盘就是由万科一手打造,万科再入湾里的巅峰作品——万科星光世纪!

1654191762839.jpg

万科星光世纪秉承着万科一贯的优秀品质,在楼盘设计上别出心裁。小区南面是规划中的滨水公园,依山傍水环境绝佳;小区东南角是自带的2100㎡湾梦幼儿园;小区中轴依次分布着邻里商业街区以及约1.9万平米的湾潮十字街区,还有2000平米湾之味生鲜市集;北部则是2.6万㎡的湾茂购物中心和4000㎡湾乐公园。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合理分布在小区内,不出门即可享受精彩生活。

1654447642844.jpg

看完了万科星光世纪诚意满满的小区自带配套,那把目光投向小区外,又有什么亮眼的存在呢?首先是湾里目前最大的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以及独居特色的湾里琴街、湾里旅游集散中心,还有恒大影城;共同组成湾里购物娱乐风暴眼,成就湾里人居核心。另外还有湾里三小、湾里四小、湾里一中、南昌二十八中等优质学校,同时小区西北角约150米处有一块九年制规划教育用地,读书肯定是不用担心的。

1655533810959.jpg

那万科星光世纪的具体位置在哪呢?小区位置在湾里朱砂冲路以南、桐木岭路以西、萧峰大道以北,也就是湾里射击中心的南面、万科璞悦里的西面。小区地段还是很不错的,在九湾新城的核心位置,红湾公路、梅岭大道、前湖快速et="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核心区!而且小区在梅岭山脉山脚下,环境自然优越:森林覆盖率高达73.9%,负氧离子含量10000个/cm³,还有凤鸣湖公园近在其侧,真正的宜居美宅!

1656213833753.jpg

万科星光世纪预计10月份开盘!首开户型是高层89㎡和110、160㎡叠拼, 住宅毛坯限价8500元/㎡!【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湾里朱砂冲路以南、桐木岭路以西、萧峰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半月卖出75套,红星桃花源筑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赣江紫悦荟的公寓值得买吗?地铁、商业、公园一应俱全,不值吗?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的高层怎么样?温泉入户,还送车位!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