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江铃时代城国庆特惠85折!最高优惠21.4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9-24 14:59: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江铃时代城的房子好吗?距离中秋国庆小长假只剩不到一个星期了,相信很多在外工作的南昌人也要回来了,正好趁着小长假可以好好的看一下房子。所以小编这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值得购买的楼盘——江铃时代城!

当然重头戏就是国庆优惠了!江铃时代城共推出了10套特价房源,最高可以省下21.4万元!想在江铃时代城买房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江铃时代城楼盘位置在九龙湖明月山大道1588号,算是九龙湖核心位置了。小区就在地铁4号线旁边,距离地铁4号线中堡站大约1500米,不算是太远;还有明月山大道、上饶大街、龙兴大街、枫生高速="_blank" href="https://nc.loupan.com/xinfang/honggutan/t2/">红谷滩,30畅达全城。有这样便捷的交通,江铃时代城的范围来发展还能差吗?而且随着地铁4号线的修建通车,江铃时代城所处的版块价值只会越来越高。

地处九龙湖那江铃时代城的配套怎么可能差呢。小区是自带南师附小腾龙校区的!不仅如此,小区西面还规划有高中(42个班)和九年制一贯制学校(初中15个班,小学36个班),加上小区本身有规划建设幼儿园,这个规划不出变化的话,家门口的学校足够让小孩读到高中了。比邻而居的是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理工学院和南昌工学院两所高校,书香阵阵文脉显现,给小孩优质的成长环境。

当然没事也可以去小区旁边的九龙湖湿地公园转转,当然融创茂、融创乐园、杉杉奥特莱斯、绿地国博等九龙湖顶级配套也是尽在掌握的,不论是日常购物还是节假日度假游玩,在江铃时代城周边总能找到好去处!

江铃时代城正在火热销售中,可以拨打售楼部想了解更多优惠详情!【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2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5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11000-12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明月山大道1588号(南昌工学院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东汇后海特批房源仅限本周!最高能省6万元!

【每日预售证】联发万科西岸春风、中大煌盛等三盘领证,共7张

楼市火热!上周南昌新房住宅成交上涨超30%!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