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西目前最大艺术传媒地块动工了!规划11栋艺术传媒写字楼!

发布时间: 2020-09-26 11:3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这几天九龙湖南岸的保利大剧院土拍已经提上日程,收到所有南昌人的热切关注,当然九龙湖地区不止这一个好消息,这几天九龙湖西目前最大的艺术传媒地块动工了,规划有11栋艺术传媒办公写字楼。这个项目就是翰林启城:

江西日报社九龙湖项目-翰林启城挖机已作业多日

说起九龙湖西目前已知最大的综合体,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对了,就是前不久规划出炉的江西日报社九龙湖项目-翰林启城。目前,江西日报社翰林启城工地上,已经有挖机进场,开始土方平整等前期工作。

据了解,江西日报社翰林启城项目总投资约100000万元,位于九龙湖片区龙兴大街以南,百丈山路以东,总用地面积66425.97平米,用地性质艺术传媒用地。项目规划有11栋艺术传媒办公写字楼,包括4栋高层位于北面,7栋多层位于南面东面,写字楼底层规划为配套商业,在多层商业合围中间规划为室外公园。从效果图的外观来看,江西日报社翰林启城项目简约大方,由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广州花都万达文化旅游新城-万达茂就是由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创作的。

江西日报社翰林启城项目相关介绍及周边环境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66125.9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9921.92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33451.44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3460.48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32051.94平方米,包括艺术传媒办公107812.64平方米,其中可销售24550.11平方米,自持31262.53平方米;艺术传媒报告厅(自持)2100.58平方米,艺术传媒餐饮中心(自持)4644.81平方米,艺术传媒运动中心(自持)2509.6平方米。项目规划有机动车停车位1160个,其中地面停车位232个,地下停车位92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15个,其中地面停车位1517个,地下停车位498个。

翰林启城项目将建设江西日报数字文化产业总部、江西日报赣鄱云融媒体中心、文化创意产业园、融媒体双创人才公寓、文化娱乐商业圈五大业态,占地99.639亩,预计投资10亿元,项目是集数字文化产业、绿地办公、人才聚集、产业孵化、娱乐消费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商业项目。

项目位于九龙湖枫生高速西片区,距离地铁4号线中堡站近百余米。

今日楼盘推荐》》》润永通悦港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富山大道雄溪河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力高君誉滨江“双节”钜惠来了,一口价房源最高能省13万!

新力东园公寓值得买吗?西站旁、近地铁,投资自住皆宜!

绿地中央公园特价房源来了,低至10775元/㎡起,最高省6.6万元!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