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要拍地了,住宅毛坯限价近1.5万/㎡!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4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整个9月都快过去了,南昌的土拍市场却没啥动静,但是在这看似平静的土拍市场却暗藏着波涛汹涌,9月30日南昌将迎来一波土拍狂欢,其中就有今天小编关注比较多的地块,近1.5万一平的限价,加上装修直逼2万一平的地块到底都有些啥?

九龙湖毛坯限价近1.5万/㎡地块9月30日开拍!

近日,《红谷滩区九龙湖片区龙虎山大道以东、会仙街以南地块(JLH1204-C01地块)》土拍公告上线。该地块出让面积:120.002亩,拍卖起始时间:2020年9月30 日10:00,地块四至范围:东至翠微峰路、南至朱家岗路、西至龙虎山大道、北至会仙街。JLH1204-C01地块示意图如下:

JLH1204-C01地块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土地开发程度:拆迁后的自然状态;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住宅用地70年,商业用地40年;交地时间:缴清首期土地出让价款后10个工作日内,与受让方签订《交地确认书》,办理交地手续;动工时间: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后12个月内必须开工;竣工时间:开工后三年内必须竣工。

九龙湖JLH1204-C01地块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宗地所建住宅的控制性房屋销售价格(均价)上限为14910元/平方米(毛坯价)。宗地的商品住宅(简称“三限房”)销售具体要求详见公开出让方案。根据洪府厅抄字〔2018〕449号抄告单精神,宗地中普通商品住宅(144平方米以下)的建筑面积占住宅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70%。宗地的商品住宅项目中户型面积144平方米(含)以下实施全装修建设,具体详见公开出让方案。

受让人须按规划要求在宗地内集中配套建设区域邻里中心,由红谷滩区政府统筹安排,为周边居住区居民提供相应配套服务。区域邻里中心包含社区服务中心、文体活动站、卫生服务站、养老服务站、幼儿园、生鲜便利店各一处,其中部分指定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红谷滩区政府指定单位,并将产权登记至其名下。上述配套设施应当与住宅建设项目统一规划设计、同步配套建设、同步交付使用。具体要求详见公开出让方案。

JLH1204-C01地块地理位置及周边环境

JLH1204-C01地块周边主要有金科九龙湖,融创红城投赣江府、融创主题乐园、生米镇朱岗村拆迁安置房、南昌市儿童福利院、南昌市老年养护院、南昌杉杉奥特莱斯广场等。

虽然该地块离地铁站不近,且非一线湖景,但毛坯限价1.491万/㎡这样高(意味着带装修1.841万-1.941万/㎡),也有其显著特点。一是该地块北面规划有很宽的绿道公园系统;二是该地块南面规划有九年制义务学校1所;三是该地块位于九龙湖文化艺术城(九龙湖保利大剧院)周边;四是该地块不远处的九龙大道附近,规划有较为集中的商业用地;五是该地块容积率比较低,1<容积率≤2.2,应该是主打低密度多层产品(建筑高度要求:住宅建筑主体层数不小于5层)。

你对这块地怎么看呢?

今日楼盘推荐》》》润永通悦港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县富山大道雄溪河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电贵府提前“放价”了,带装修瞰湖美宅最高省7万元!

滨江上品优惠又来了!一期清盘折上折,最高省10万元!

江旅玉湖国际值得买吗?总价49万起,买湖居三房!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