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7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南昌有什么值得买的别墅?华宸龙隐山别墅值得一买!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48: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有什么值得买的别墅?别墅作为终极置业产品,那自然不能凑合,要求肯定是最高的,加上现在“限墅令”越发严格,纯别墅社区未来或许会消失,但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愿望是越来越强烈的,所以买别墅要趁早。所以小编强烈推荐纯别墅社区——华宸龙隐山!

南昌有什么别墅值得买?那必须得是纯别墅社区!

虚假的别墅:普通社区,高层、洋房和别墅混杂在一起,大大拉低了别墅的档次。

真正的别墅:纯别墅社区,依山傍水,才能算高档!

华宸龙隐山别墅是作为极其稀少的纯别墅社区,容积率只有0.8!而且整个华宸龙隐山别墅是顺应着梅岭山脉的走势而修建,从高到低错落有致的排列,成就楼栋间无死角的阳光清风,配合着高达55%的绿化率,和常年保持10000颗/CM3以上的负氧离子。这才是高档别墅的范!

南昌有什么别墅值得买?那必须是地段足够好!

虚假的别墅:远离城市地处农村,没有前景

真正的别墅:国家级赣江新区的门户,去市中心只需20!

华宸龙隐山位置在在赣江新区龙隐路599号(蛟桥收费站前行800米),处在赣江新区的门户位置。赣江新区是是中部地区第2个、全国第18个国家级新区,承载着整个江西崛起的希望,而且政府每年都投入一千亿,打造200万人口现代化新城,前景无比广阔,基本上是集一省之力发展了。地段才能彰显档次。

作为纯别墅社区,华宸龙隐山的别墅的品质自然足够给力,社区内部规划体育中心、北美山地会所、幼儿园、恒温游泳池、网球场等,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健康生活。因为别墅整体由南向北依次逐步走高延伸到梅岭山脉,山顶的别墅相当于38层楼高120米高度。最远可眺望红谷滩绿地双子塔,享受天地一线的无界全景视野,为真正“顶峰别墅”。品质在南昌可谓是首屈一指!

华宸龙隐山70年产权低密度纯别墅在售,叠墅建面154-164㎡,149万/套起;联排建面176-206㎡,中间户220万/套起, 端户340万/套。【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7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000-130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龙隐路599号(蛟桥收费站前行8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和昌莱蒙都会的公寓好吗?红谷滩核心区,投资自住皆相宜!

华创里公寓值得投资吗?九龙湖极具投资价值的公寓!

嘉福新天地什么时候开盘?预计10月份首开!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