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7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天猫房源将上线,会受到购房者青睐吗?答案是必然的!

发布时间: 2020-10-09 10:26: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房地产的市场正在快速数字化,未来10年,数字化等同于房地产行业的血液。”阿里有4亿家庭的流量,同时更是一个技术公司,有科技赋能能力以及数字化运营能力。

最重要的是,它有对市场颠覆性创新的使命感和执行力,远到第三方担保支付,近到云计算、智慧物流、新零售。

而易居,自不必说。提出“房屋置换”,做新房代理、房产电商、大数据,易居每次都很超前。

作为中国最领先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商,拥有一手房代理服务、房地产大数据及咨询服务、二手房经纪平台等三大业务体系,公司股东包括恒大、万科、碧桂园等26家地产巨擘。

2019年,易居全年销总金额6700亿元,相当于地产前三强销售额。并且,从众多房企大佬用自己个人品牌为其站台,也看出易居在房地产界影响力之大。

因此,一旦天猫好房前期培育市场成功,曾经发生在中国线下商品流通领域以及银行业信贷及支付领域的颠覆性改变,在房产市场也大概率会出现——

解决了这个行业分割、失信的问题,是一个成功的能够把整个行业的交易整合在一起的一种模型。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

虽然这句话有一定夸张成分,但也说明天猫上的商品非常丰富,唯独在“住”这一人类最基本需求上,天猫却始终缺席。

用户会期待天猫好房的上线吗?答案是必然的!

毕竟,伴随全链路打通的数字化购房流程而来的,是房企节约下来的成本,就更有动力给客户提供购房优惠。更何况,天猫购物过程中常见的满减、补贴、优惠券等多重优惠,也能叠加在购房上面。

甚至,天猫好房在发布会上撂下狠话:至少在未来的3年内不赚钱,所有收入100%补贴购房者。

回归消费升级,云购房是大势所趋。万物皆可云,云办公、云聚会、云购房……

越来越多的云模式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而我们也从人连接的时代走向一个万物连接的时代。

淘宝的数据也显示,2019年淘宝看房人数高达8000万,在线成交套数15万。

阿里和易居的即时切入,让看房和买房就像点外卖一样方便,正是顺应了这一潮流。因为,真正想买房的客户并不会在意交易手段,只会在意产品本身。

随着互联网尤其是VR的技术不断增强,线上与线下的体验差距逐步缩小,在线信息的可信度逐步加强,不断增加了线上渠道的信息优势,令消费者不断降低对“云购房”的接受门槛。

同时,由于购房的行为发生在线上,通过易居房友构建“人网”,易居营销案场构建“地网”,阿里、苏宁、乐居共同构建“天网”,三网合一,易居可以搜集用户购房核心数据,进而利用大数据,提高交易的成功率——

真正做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让销售形式实现了跨越式升级,从供给端向需求端倾斜。》》》国庆期间热销最好的楼盘推荐:新旅明樾台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13,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南昌九龙湖龙虎山大道与上饶大街交汇处往西50米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