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1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通源新建城的公寓值得买吗?万达上,5米层高LOFT惊艳南昌!

发布时间: 2020-10-10 10:58: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通源新建城公寓值得买吗?3.3米高单层公寓、4.2米高LOFT公寓,看惯了这些平平无奇的公寓是时候来点让人惊艳的公寓了!小编今天隆重给大家推荐通源新建城的LOFT公寓,是5米挑高的LOFT公寓哦!

首先让咱们来一睹通源新建城5米+LOFT公寓的庐山真面目吧!

39平米的户型就很不错,可以设计成双钥匙户型,也就是一套公寓当两套使用。

此外39平米的户型还可以设计成小微企业办公户型,也是相当实用的。

37平米的户型比较适合居住,当然也能改造成双钥匙。

50平米的户型就比较“改善”了,而且还有带窗明卫设计,居住舒适度非常不错。

看完了通源新建城公寓的户型,咱们再来具体看看这5米挑高的公寓有什么与众不同的优点吧。

首先,5米的层高可灵活改造双钥匙公寓,买一套当两套用。另外通源新建城公寓的室内空间布局也比较合理,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满足老中青三代人的使用功能,休憩、读书、观景、家庭聚会皆宜。当然也可以把公寓改造成创业的空间,或者当成两套公寓来出租,获利也是两倍。

其次,公寓还是在万达之上!公寓的位置在通源新建城万达广场旁、金街之上!没错通源新建城和万达广场是签约了的,位于小区东端的万达广场计划将在2022年10月1日开业,未来基本上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一条龙享受。要地段有地段,要配套有配套,要人气有人气。

不只是万达广场,通源新建城公寓还有师大附属新建城学校(包括师大附中、师大附小)、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双名校配套;以及配建的三甲医院、室内运动馆还有380亩的中央公园。这个配套不能说不好吧。

通源新建城公寓正在火热销售中,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了解更多!【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5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昌西大道与祥云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来袭,南昌买房有什么影响?

南昌10月要拍2331亩地,起始总价超72亿元!

双节黄金周销售榜单出炉!前十楼盘共卖出579套!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